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


其實去年每一部份都玩過,準到頭皮發麻。今天在myshare看到眾人稱奇,再玩一次,除了比較大的方向,例如生命力量沒有改變以外,其他部分竟然有些許的改變,而且更符合現下的狀況跟問題心境。依然嚇得頭皮發麻。不過,如果人人都覺得準,那不表示,和我同天生的人,都有一樣的能量運氣與問題?這東西,比星座、紫微命盤還「粗分」,而且也不問背景、問題,我想,他的「準」,也許只是某些關鍵詞句跳出來,加強了你的心理狀態吧。


不過,以下的生命能量敘述,其實,不論哪種算命方法–星座、紫微、易經等等需要生日時辰的算法,都曾點出下列的性格方向,所以,我也不太驚訝就是了。也許根據「世界」統計學預測,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大概都有這樣的傾向吧。


(我突然想到一位和我同年月日生的學長,成績非常好,去東海讀社會學碩士,榜首,理論派的。我讀大學時就想:果然同天生的人,還是差很多的。我是那種愛玩、外向,別人跟我吊書袋我會翻臉的那種人。唯一相像的地方就是,我們都很會「抒情論理」,寫東西常常都很長一篇夾情夾理~沒想到年紀越大,我好像,越來越像他了,哈。)


心靈力量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一個運勢特殊的人,非常聰明,反應很快,生命力量強大,能夠成就大事的,但卻天生有一些特別的使命,讓你的命運顯得神祕不可測。天生的使命,有時是個性或身體上的問題,比如在個性上有超乎常人的敏感,特別會重視面子的問題,或人際關係上的問題,在別人看來你都是過度敏感想太多了;或者是身體上的缺憾,但問題都不是很大,是命中注定你自己要想辦法去克服的地方。

在小孩時代,你便背負著眾人的期待,但是你卻一點也不在意,悠哉悠哉的過日子,還喜歡四處惡作劇哩!


  長大後的成就,第一步需要看你能不能和人協調,協調成功以後,則要去進行實際的事情,才能達成目標。因此一般來講,你如果找到目標,事業運會很好,但是在你沒有找到目標前,會是一付漫不經心的樣子,花很多時間在找人生的目標,直到找到目標,才會全力以赴,也才能將你生命中潛在的爆發力,完全發揮,當然,那股強大的力量,會讓你成就一番大事業。

你的生命目標是盡量發揮才能,並且跟很多人交流,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不斷在動,而且要與人不斷交流,這就是你的生命目標。因此你的變動機率會比較高,命運也會比較漂泊。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而且特別注重自己的表達與感受的類型。

你的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的感覺,或講一些太深入的事情,你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的日子,你的脾氣很直接,遇到不順利的時候,經常無法解決,因此往往會落入同樣的下場。

你的優點是運氣很好,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的事情,比如會接觸到藝術、傳播、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的事物,你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加上人緣很好,因此你的朋友很多。你的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去想事情,也沒有解決事情的方法,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

  你的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比如感情的變動,或事業上的變動,由於你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喜歡藝術,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因此在遇到不順的時候,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的發揮,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建議你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否則很難專精的學好一種藝術,並發揮出潛能,提醒你的人生比較不穩定,虛幻一點,很多事情你都必需實際些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