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 關於母親的11個問題

被雨漣指定談媽媽~~~我以為我媽已經被我搞得夠紅了,再寫她下去,她會越來越臭屁。


不過,基於工作繁忙雜務多,不能像去年一樣常打電話撒嬌、常回家,而且有時候老媽打來還會不耐煩,害老媽自己東想西想,揣測是不是她一直想安排相親,讓她女兒我不爽,以至於連母親節都不回家。為了在心裡彌補對老媽的愧疚,所以也加入串連,寫一下老媽~等我忙完雜務,再製成卡片補送給老媽。


1.請用一句話形容媽媽
純樸天真容易自得其樂笑聲大到很像美軍轟炸伊拉克的笑彈。


2.媽媽人生中最得意的經歷
根本就不用問,巨蟹座的她一定會說她把家照顧得很好。還有超會做菜,只是現在懶。


3.自己跟媽媽最像的地方
超級愛哭心腸軟。隨便看個電視新聞就會哭,聽別人說話也常常泛淚光。


4.曾和媽媽一起做過最有趣的一件事
我媽太人來瘋了,隨便一件事都可以被她搞得很好笑。硬要說的話,就是第一次帶狗出去玩,狗被綁在餐廳門口,老媽吃飯吃著突然哭了,因為覺得狗狗好可憐,而我也神經病地陪哭。


5.如果有秘密的話會告訴媽媽嗎?為什麼
大半是事過境遷才說,但其實也沒說什麼。真正的大秘密是不會說的,怕老媽心臟受不了,哈。


6.最想和媽媽一起旅行的地方
非洲。因為就不用擔心吃的問題了,而且我媽一定會跟非洲人合得來~隨便就開始唱歌跳舞大笑。


7.心中最想問媽媽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可以跟老爸生活這麼久,不會想打他?:p


8.一覺醒來,發現你變成媽媽,媽媽變成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裝死。這問題怎麼答?我目前一點都不想當人家老婆人家的媽,況且還要當「我媽」。硬要找件事來玩的話,可能就是~~試試看人妻的桃花指數…就是玩一下「辣媽上夜店」(這事我媽絕對做不出來,連我說喝酒,都被他唸到不行)


9.今年母親節想送給媽媽的禮物是?
就這個串連吧,哈哈。


10.一句給媽媽的祝福或貼心話
祝福不用太多,只要維持你一直的感性與容易開心的個性就好了。


11、自問自答(自己想個問題)~覺得老媽的形象和什麼最相近:
彌勒佛。其實我很想回答媽祖或菩薩,但他們都嚴肅了些,愛笑又善良的彌勒佛,可能最適合老媽。不過,肚子沒那麼大就是了,


雖然沒什麼效力,還是點名串連一下。想不起來誰,就賴給今天的晚餐酒伴好了:
JanetNikooyuya


還有新朋友
yuehshan

此串連的「禍首」:願者上鉤,關於母親的11個問題(一)從頭說來篇

6 responses to “[串連] 關於母親的11個問題

  1. 先mur 一下。那個f2blog留言預設的個人圖示真不是普通的叫人發毛耶XD

    其實我本來也想問我媽怎麼受的了我爸,可是她丟我閃光彈我想那根本就不用問了,只好換一個問題。這篇可不可以借我貼回我們家社群啊?

  2. 看到第4點…馬上不行了
    鼻酸到鼻水立刻流…眼睛立刻濕
    嗚嗚嗚~若我當時也跟妳們在一起
    肯定跟著哭得唏哩嘩啦

    要串聯寫我媽
    故事跟感情都會很極端
    希望妳到時看了會招架的住… 😛

  3. PO姐:
    拉肚子拉的好辣~沒喝到紅酒還要串連嗎?
    哈~好啦!!!我會乖乖寫~
    好茶行好期待。。。。

  4. 雨漣:

    我研究了很久,終於可以把他拿掉了,你都已經引用了,我能說不要嗎?哈。是我不對,我還沒學會如何發引用通知,嗚嗚。

    yuehshan:

    我什麼都招架得住啊,哈,只怕你的讀者招架不住,哈哈。

    yuya:

    乖,好些沒? 不過,沒有你,我們也把一瓶酒喝完了:P
    還是要串連,紅酒,只是我隨便亂拉的引子,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