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天使不夜城

24 responses to “【沙龍】天使不夜城

  1. 忍不住說…網頁自動縮圖效果好糟糕
    下次你要貼小圖 直接跟我說size我幫你做好吧

  2. 喔,大地色系拉穗織品果然是文藝宅女的良伴。比什麼晚禮服活潑多了。

    為什麼大家摘下眼鏡之後氣質度都飆升啊…

  3. 小柯讚喔,可以不用害怕被我碎碎念了:p(我最喜歡鞦韆系列那幾張)
    to 瓦礫,關於眼鏡這件事,「朦朧」也是水靈大眼的必要條件啊。

  4. 承蒙雨漣不棄 實在是拍得不好
    良率甚低 挑了半天才挑出27張…
    當然可能阿潑的觀感和我不同(個人偏好唯美系…)
    總之…

    下一個是誰?(或 下一次是何時?)(握拳)

  5. 雨漣的恐嚇生效,小柯在拍的時候,一直說:「我怕被雨漣唸。」不過,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不習慣啊,選側面跟背影貼出來,除了低調之外,也是因為~我一點都不習慣我的正面照。(雖然我好想貼有蚊子在我臉上那張啊)

    小柯挑的都太唯美了~(也就是說,被我評為太假仙的照片),快給我「正常」照。

    另,瓦礫,「宅」不就是要戴眼鏡嗎? :P
    我有隱形眼鏡,可是不喜歡戴,一來覺得不舒服,二來也是我覺得戴眼鏡有保護色,有安全感,可避免無謂的騷擾。不過眼鏡戴久,發覺,眼角往下垂了。下次真的需要化妝師了:P (我還被嫌棄睫毛往下長!)

    我本來有帶一套黑色性感冶艷的衣服,想說大概就是你要的華麗形式,不過,小柯反對,可能是光線的原因吧~他說:「我要你帶的深色,指的是豔麗的顏色~。」

    下次~高中妹妹吧,好青春啊。但問題是,保不下來,樂生沙龍計畫也game over啦。六月十五…

  6. 天哪
    阿潑
    妳好美
    和以前瘦弱的年輕女孩大不相同
    我都認不出來了
    星期日我就這樣經過妳旁邊
    (但小柯我有認出來 董爺竟然沒特別介紹阿潑大駕)
    還喵了妳一眼
    心想 挺漂亮的女生
    天哪
    阿潑
    天哪

    拍得很棒!

  7. 柿子:

    那個~是小柯的拍照技術好,還有後製技術好:)
    Photoshop比sk2貴耶~

    還有年輕瘦弱~好啦,我現在是胖了些:P

    不過很不好意思啊,大家都在打掃,我在拍照。但我也沒看到你耶~一上去,就直接搶時間了(遲到太久了)。唉壓,應該先跟你打招呼的。(董爺只顧著跟我要幫他送洗的照片,啥都不想管吧)

  8. 我覺得本人應該更好看

    ps.柿子的讚美一定誠懇

  9. 阿太: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打扮一下,加很厲害的攝影師,就會變成美女(這看婚紗照就知道啦)。

    而我本人,是個不折不扣的懶女人…(宅女咩)

    另,這個沙龍的重點是,應該可以鼓勵大家去樂生拍沙龍照或婚紗照(但要噴防蚊液:P),畢竟,以前很多電影連續劇都在這裡取景啊。很多景都很不錯的。我們是要彰顯他的價值~~雖然~那個~~很難~。

  10. 除了學習 體會與關懷等的人性價值外
    我覺得樂生的常民價值
    在於人們在夏日的午後買西瓜上去啃 砍大山的清涼與自得
    而附加價值正是旁邊有人忍著餵蚊子的痛苦在拍沙龍照
    希望下次去拜訪時有機會見到出外景的各位
    正在想近周內再去拜訪一趟…

  11. 樂生何時都有人的~:)
    尤其是高中妹妹。

    不過外景隊,ㄜ~,不曉得耶。

  12. 阿潑~妳真的是文藝美少女耶
    不像我…野的要命
    看來我要常跟妳混在一起
    看可不可以也沾染一點文藝氣質…哈—

  13. ㄟ 這真的只是假象
    跟我混在一起
    只可能更野:p

  14. 黑色性感冶艷的衣服……(睜大眼睛)
    為什麼小柯要反對啊~(仰天怒吼)

  15. 可憐的小柯。我來幫他解釋一下。
    話說,他一邊拍,一邊問我另外一套衣服如何。
    我說:「黑色的。」
    小柯顯然不太滿意,就沒說話了。
    後來,他又問了一次,我說:「光線不好,還是不要換了。」
    小柯想了一下說,光線不好有光線不好的拍法。
    但他也沒有說要換。

    然後,
    他看到了我這篇的留言,在skype驚呼:「黑色冶艷?!我錯過了什麼嗎?!」
    然後開始唸說他應該問清楚黑色衣服長什麼樣子。
    接下來補一句:「那你有紅色冶艷的嗎?」(明明就是不喜歡黑色咩)
    我說,「沒,我只有紅色T恤。」他就回說:「好吧,T恤很青春。」
    所以結論就是~~~小柯比較care顏色。哈哈。

    不過我沒化什麼妝,所以黑色冶艷也很怪啦。

  16. 嚴格來說
    我兩樣都很care
    如果早知道黑色的樣式 不管拍起來好不好我都會要妳換上的

  17. 那阿潑要不要描述一下冶豔的樣式?

  18. ㄟ,現在說已經沒有用了~
    過去的不會再重來~哼哼~

    就是細肩帶小露乳溝(如果擠得出來的話)黑色小亮片裝,沒太亮,瞇瞇亮而已。

  19. 真是後知後覺,現在才知道有這個好地方。

    投最下面右下角那張十票。

  20. 瓦礫,帶眼鏡的話
    衣服就不是這樣配的了
    要穿上班族的短裙套裝,配上大開領的細藍條紋襯衫 …..

    咳,回到主題

    阿潑很有氣質 ← 完了,我忽然覺得這會成為「丁丁是個人才」的下聯 …..

  21. 哇,小梅子耶~
    哈哈。

    其實,po也是天線寶寶的一個成員啊,所以,我認了這個下聯:P

  22. 小褚 正妹一枚!!

    阿潑~ 上班都不打扮~ 😄 不過還是很帥! 朝徫~~!!

  23. 小海,你太激動了~:~

    上班當然不打扮啊,我宅男耶,跟宅男混一起,要有宅男的調調。哈。你沒看Jeph寫的工程師的啥碗糕啊。哈。話說我面試時,老闆也是跟我說:在我們公司,大家都隨便穿,因為都是工程師….

  24. 我太激動了嗎? 😄

    雖然是隨便穿沒錯, 但是即便你是隨便穿, 眉宇之間總還是透露出…….朝偉的感覺!! 😄

    帥哥在怎麼隨便穿還是帥ㄚ~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