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in the Office

星期五這天的辦公室。收到慕情製作的po狗娃娃。

因為需要咖啡渣,所以下樓去跟阿姨買杯咖啡。阿姨叨唸著我的吉他到底啥時要拿走?(我放在咖啡廳很久了)我便拿上辦公室,中午時間,小海看到了。

拿起來調音。 

ㄟㄟ,音準呢?

豆腐魚拿出他的越南竹琴,勉強辨識一下C的音。

調好音了。晚上上吉他課。

我開始組裝越南竹琴,上頭吊著平溪天燈。

再把我集點得到的hello kitty放上去。還是比基尼kitty喔。

再把慕情送我的po狗娃娃放上去。,還擺了港邊的石頭魚。感覺很有戲劇感吧?

 

喝了下午茶。但這杯不是我的,我是無趣的葡萄柚綠茶,「戰力提升」是豆腐魚的。 

 

晚上上吉他課,小海老師說我很強,一下子就可以推出音階(雖然快忘光了,但我也是學過音樂的啊~~!)。

但是,每個人經過都嫌棄我的長指甲:「指甲這麼長,怎麼彈吉他?」

嗚嗚,掰掰,我的長指甲。

  星期五這天的辦公室。收到慕情製作的po狗娃娃。

因為需要咖啡渣,所以下樓去跟阿姨買杯咖啡。阿姨叨唸著我的吉他到底啥時要拿走?(我放在咖啡廳很久了)我便拿上辦公室,中午時間,小海看到了。

拿起來調音。 

ㄟㄟ,音準呢?

豆腐魚拿出他的越南竹琴,勉強辨識一下C的音。

調好音了。晚上上吉他課。

我開始組裝越南竹琴,上頭吊著平溪天燈。

再把我集點得到的hello kitty放上去。還是比基尼kitty喔。

再把慕情送我的po狗娃娃放上去。,還擺了港邊的石頭魚。感覺很有戲劇感吧?

 

喝了下午茶。但這杯不是我的,我是無趣的葡萄柚綠茶,「戰力提升」是豆腐魚的。 

 

晚上上吉他課,小海老師說我很強,一下子就可以推出音階(雖然快忘光了,但我也是學過音樂的啊~~!)。

但是,每個人經過都嫌棄我的長指甲:「指甲這麼長,怎麼彈吉他?」

嗚嗚,掰掰,我的長指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