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像誰?

下面這張圖,讓JOYCE花了大半時間,花腦筋想:「這像誰?」

於是,我們就跟著陪想。可是,我想也很奇怪,因為我的臉,自己看了三十年,覺得誰也不像,連我爸媽弟弟都跟我不像。還能像誰?

不過,朋友很喜歡說我像那個明星。我就是聽,然後微微笑,心中不覺得像。不過,因為JOYCE非常努力想,也讓我很期待:「到底像誰?」猜了半天,我忍不住在旁邊起鬨:「我像言承旭?」他說:「好像演過蔡明亮電影。」難道我像楊貴媚?他說不是,好像演過青少年挪吒。天~~我像陳昭榮?

猜的過程中,我也一直回想,人家曾經說我像誰。我大弟一直說我像季芹。她剛出道時,臉還baby fat時,我也有點「沆泥沆泥」,所以我弟覺得我們很像。不過我眼睛沒他大。

很久以前,曾經有一個媽媽同事說我像周慧敏,後來,他在公司,就一直叫我「周慧敏」,不叫我的名字。研究所兩個學姐,分別說我像不同的韓國女星,但我也忘了名字了…因為太久沒看韓劇了。

常常有人跟我說,看了哪些戲,覺得誰誰誰很像我,我都一笑置之,然後就忘了。拍沙龍照時,拿反光板的路人,也mur了我像誰,我就說:「喔,我是大眾銀行,大眾臉啊。」

所以,我到底像誰?

像我自己啦!

答案揭曉

Joyce說的是~~~~~~~~~(第一張照片像)李康宜。

本來還想要來玩有獎徵答咧。那麼快就想起來了。那來玩~~你覺得我像誰?

這才是我的正常照啊

2 responses to “你覺得我像誰?

  1. 我喜歡正常照 🙂

  2. 完整版給妳了
    妳可以多挑一些「正常照」出來擺: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