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像誰? 趴兔(附照片)

這次去台東,上次樂生沙龍的朋友還是拿著相機「喀擦喀擦」。小柯很有經驗,加上鏡頭好,拍出來人人都覺得自己頗美,但吾弟黃毛球,自鳴得意,以為拍我拍得很好,其實是一堆怪表情。

我一直mur:「怎麼把我拍得那麼怪啊? 」(拿出姊姊擅長的嫌棄口吻)

 毛球:「會嗎?我覺得姊姊很美啊….很像卡通人物。」

 「卡通人物?」

「毛利蘭啊!」毛球驕傲地說。

好,我可以接受自己像毛利蘭,因為我超愛新一~~~(我的新一在哪兒啊?)

「還好不像毛利小五郎。」我嘆口氣說。

「你除了愛睡之外,應該不像他吧。」毛球認真地說。但我覺得有被一刀穿心的感覺。毛球還補充說我是睡美人的妹妹。

後來跟玥杉抱怨,玥杉說,明明前晚他們一夥人討論,說我像林志玲,毛球讚美人怎麼那麼不乾脆。

我說:「像毛利蘭,其實還算好的。」因為,後來,毛球又講了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我覺得你很像我的偶像。」我好奇了起來,偶像?誰?毛球補充:「但我要先說,你比他好看。」這個補充聽起來有危險的感覺,我想,他一定會說出一個讓我想扁他的答案,所以才會有此補充。而後,毛球緩緩地說:「我覺得~~你的輪廓~~很像~~~梁朝偉。」

這答案真的讓我傻眼,也覺得好笑。在twitter上mur時,有些人說要幫我打斷他的腿,有些人開始陪我演無間道了。

毛球為了怕我生氣,一直解釋什麼眉眼輪廓氣宇軒昂之類的…。好,我接受。但,這真的值得一提再提啊。我像梁朝偉!!!!

open_img('attachments/200706/2782014364.jpg')

7 responses to “你覺得我像誰? 趴兔(附照片)

  1. 我的天阿!! 未免也太像了吧!

  2. 是啊!(自首:照片左半邊是我拍的,右半邊是我去找來的)我一直覺得很像,姊姊像梁朝偉,如今有圖有真相!
    (而且很像悲情城市那個年代,有點生澀的梁朝偉)

    姊姊不要打我,我知道你一定會有出名的一天!

  3. 真是給他一整個超像的哩~~

  4. 小海~我來拍個宅男無間好了,嘻嘻。

    毛球:你都做出對照圖,我只好認了。

    claireyt:……嗚嗚。

  5. 乖啦~下次金馬獎就看妳嚕~
    這次沒跟到妳的團,下次吧!

  6. 這個圖片對照組一出來……簡直就是兄妹檔!!!
    (老婆說,基本上只有髮型不同)

    金馬獎會場前不是會有星光大道嗎?
    阿潑就把那件最性感的禮服秀出來吧

    對了,還要光腳ㄚ

    下次金馬獎就看妳嚕 XDDDD

  7. anarch,好!!!我會以色戒奪獎的,大家請期待吧,挖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