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計畫觀看電影

台北電影節

(先抱怨一下,為何我這個月這麼忙,還要擠個台北電影節進來~~一堆不能看啊~賈璋柯!)

開幕片 2007/6/22
最遙遠的距離

in89豪華數位影院 2007/6/27 20:30
頤和園

      

in89豪華數位影院 2007/6/30 23:50
嘜相害.如果我必須死一千次_台灣左翼記事

n89豪華數位影院 2007/7/1 16:10
西安故事.唱盤上的單行道
    

in89豪華數位影院 2007/7/5 22:10
寶島曼波

台北中山堂中正廳 2007/7/7 21:0
中國先生

閉幕片 2007/7/8
婚禮之後

院線片

史瑞克三世 Shrek The Third  *

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 Modigliani △

愛在加爾各答 Shadows of Time

豬頭滿天下 △

大狗民

美麗的約定 △
 
哈利波特5  *

洞裡春光  △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

(△表不一定要看。*必看!)

9 responses to “本月計畫觀看電影

  1. 我只能說,史瑞克真是太好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有點沒尾巴,但是更加確立超級好笑白爛片的經典地位…
    不過裡面的電影影射越來越難了…不然就是我看的票房片越來越少了…

  2. 瓦礫,我等一下要去看了,耶耶耶!
    不過聽你這麼一說,我也不禁擔心了起來:我也很少看好萊塢片了。恐怕也不會懂這些影射啊!!
    趴吐的那隻貓的那個蘇絡,是我印象最深的。哈。

  3. 你果然走國片路線。哈哈哈。
    我今年很乖,只有看五部。
    (因為逗馬系列全數撞時,怒)

  4. 加一部給妳~
    〝想飛的鋼琴少年〞

  5. 雨漣: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哈。因為時間和錢不夠,必須有所選擇。當遇到這種狀況時,我只會挑亞洲片,因為文化比較容易理解。去年金馬影展,我就只看了扶桑花女孩啊~(遠目)今年想看花之武者,但可以的時間票賣完了,真是幹!

    嚴格來說~~不是「國片」,是華語片:P

    claireyt:
    謝謝,不過,擠不進去了~:~

  6. 阿潑:

    我狂推是枝裕二的花之武者
    看完後有一種看完小太陽的願望
    的那種清爽感…

  7. 阿泰
    這不是推不推的問題~~是我沒辦法看的問題:P

    我也想看啊,嗚嗚。希望他能上院線了。

    有人想要七日的中國先生嗎?我沒辦法看了,要把票讓出去啊。

  8. 跟妳說喔
    花之武者裡頭沒有小田切讓
    只有岡田准一跟淺野忠信

  9. 對啊,岡田准一啦~~我昏頭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