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雜記:疲累徵天敵

也許思路和書寫開始twitter化也說不定。簡單把話講完,不囉唆。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一切都很隨便。

現在對於寫長文,很無力。還是拖得很長,但覺得邏輯失序,心煩氣躁。但很多東西又需要長文來解決。代表心頭、肩頭的擔子都太沈重了一點,即便已經規定自己不要看新聞,不要關心太多事情,但工作或網路圈的是情還是甩不開。我連看電影都很沒力了,因為習慣性想記下來,卻無力記下來,累積了一堆,然後慢慢遺忘。更苦惱。

前幾天,對雨漣說:「我現在連回留言都懶耶。以前不應該寵壞讀者的…。」以前我最喜歡看讀者的留言,回留言都很開心。給我的留言都很有想法深度,甚至超越文章的精彩,不是普通的留個「寫得好」、「認同」之類字眼的,所以,我很珍惜這些留言,也希望透過回應討論,讓文章的深度更強一點。當然,搞笑也是一種加強啊。不過現在連回個留言都很沒勁兒。

本來以為只是自己默默的意興闌珊,沒想到還是有人看出來了。董爺跟我說,覺得我到現在的公司之後,寫的感覺變了。樂生之後,感覺也累了,跟HOW一樣。雖然我還是努力交作業,用力插科打諢,但就是有種疲累感。而且有人看出來了。很想全部丟掉,去做些不需要動腦的事,例如學游泳、學爵士鼓之類的。董爺也說:就去國外放空啊、去談個戀愛啊、去打禪啊…。他還極力推薦打禪,因為不花錢。

跟朋友mur了這件事,他只「定格」在「去談個戀愛」這件事,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男人很糟,99.9不及格,及格的0.1都死會了。這樣下去,我會去撲倒女人的~。

我就開玩笑對這個朋友說:「我幫你寫個徵婚啟事吧。」沒想到被他喝叱說我怎麼可以幫他招桃花?話鋒一轉,他開始鼓動我寫徵「天敵」啟事,說著說著,自己打了一堆,如下~~

(先說,這是他寫的,不是我。而且他打到後來說:「恐怕只有蔣公銅像合格了。」…夭壽喔,不知道現在的政治氣氛?!陷害我咧!)

徵天敵

無不良嗜好,有正當職業,具品酒能力者佳,且不拘小節,能上山下海,有文化素養

最重要的兩條:尚無妻小,不眷戀曖昧狀態

有蛀牙應該沒關係,但是不能有腫瘤,

加一條「親愛精誠」:親愛不用解釋,討論問題的時候,要精闢誠實。

不在意女生坐姿必須端正,不奢望女生以化妝後面貌示人

對於文藝宅murmur風有一定的瞭解,不拘泥於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涯,

對於異族文化接受度高,能主動研究者佳

能獨立生活,未被宣告禁治產,沒有分裂人格,

不期望女生小鳥依人,能自行尋找生活樂趣

以上,雖然很好笑,但不代表本台立場。

**

前些天帶團時,Alice用生命靈數幫我算了一下,記錄如下

1.有生命靈數1,具開創性格
2.生命靈數2爆多,善於溝通。
3.生命靈數3有,有藝術天分。
4.缺生命靈數4和8,不太和人合作,喜歡自己來。別人也不會找我合夥。
5.缺生命靈數5,並非工作狂,對工作沒興趣,只是餬口的工具而已。
(我只能說爆準,我每次看到魔羯的星座運勢都在扯工作,我就不耐煩)
6.有生命靈數6,很喜歡照顧別人。
7.有生命靈數7,喜歡尋求真理。
8.不喜歡社交。
9.有生命靈數9,有慈善服務的心,和志工相關。
(以上都有準度,害我一直抱著Alice)
今年運勢,會持續照顧別人…於是我忍不住mur:所以會持續帶團?
明年運勢,會積極尋求真理。
明年生日過後,可以和人合夥,於是現在可以開始準備。最好找生辰年月日中有5的人….ㄜ,女王跟雨漣~~?!來,給我抱大腿。

關於塔羅

「壓力大」!

10 responses to “心情雜記:疲累徵天敵

  1. (舉手發問) 不太懂"腫瘤"指的是啥? 為何不可以? 可否說明一下…

  2. 為什麼我覺得好像知道那個朋友是誰…

    我是希望我能夠成為別人天敵
    天敵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投降XD

  3. 弱慢:

    我也不知道,不是我寫的啊~~但我想應該是「癌症」的意思吧:p

    宣宣:

    對齁,可惡,被陷害了!我怎麼那麼老實,全文照登!
    至於誰啊?你覺得是誰?!

  4. 嗯…我的想法同宣宣..
    天敵別再來了(遠目)

    又…
    我總是覺得 如果能開冷靜的開條件
    就表示這天敵還不夠天敵

    所謂天敵
    就是能讓妳放棄條件的那種人….

  5. 嗯,我的天敵是,完全符合自己所有開過的條件,但是卻沒辦法…

  6. 所以不是我開的啊~~哈哈哈哈。

    但我承認這位朋友整理出了我曾對他說過對男人的抱怨就是了。
    條件,我開不出來,
    但我知道,我會對什麼人、事打叉叉。

  7. 瓦礫

    感覺接下來你會把煙拿出來~~~~哈

  8. 我來了,不用抱大腿那麼可憐啦。:)

  9. 啊~我的生辰也有5
    來,我的大腿給妳抱~  :P

  10. 你素本相的貴妃,何止大腿可以抱而已?!哈。
    快回來我身邊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