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遙遠的距離~之臉紅心跳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

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這句話,獻給莫子儀。哈哈哈哈。

今天,和「馬拉桑共和國」一幫人去看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最遙遠的距離。由莫子儀與桂綸美主演。

莫子儀一出場,我就開始坐不住了。

電影播放完畢後,問完問題,主持人突然說:「明天是莫子儀的生日,現在來幫他慶生。」

挖哇哇~~我就忍不住跟朋友mur:「吼,開放觀眾獻吻啦!」朋友也跟著High。可惜我有色無膽,只是在台下窮開心。

小莫太沒名了,所以,慶生沒有很「熱」。

一出放映廳,我就很期待在大廳看到本尊。

果然!!!!很快搜尋到,請雨漣幫我跟他合照。

等待之前,還想好我要怎麼告白,最後,很沒種地只說「生日快樂」,連手都忘了握。

喔~~可是我已經心跳到不行,腳也在抖了。媽的,好幾年沒這樣了。整個很沒種的拍完快閃。

果然是沒經驗的追星族,很鳥啊。

還好小莫有用他充滿磁性的聲音跟我說:「謝謝。」

真是太幸福了,今天。

(我沒想要追鴻鴻,倒是一直遇到他,在戲劇院、樂生,還有今天~:p)

結果,一出中山堂,我胃痛到一個不行。

是怎樣?人家是心在作用,我是胃嗎?

(出中山堂也遇到小毽子,不知道他有沒發覺我幸福的笑容?哈哈。)

另,這部電影,有出現一句話:感謝衛生署立樂生療養院。

害我到現在都一直想:那一幕有樂生啊?

此張照片,感謝~~雨漣拍攝、大燈破壞、小柯修片、毛球後製。

原本,我跟小莫拍,我很高興。現在,小莫應該也很高興他能跟梁朝偉合照。

天啊,我怎麼有本事把這麼臉紅心跳的事,搞得那麼kuso啊!!

16 responses to “最遙遠的距離~之臉紅心跳

  1. 馬拉桑共和國= =?
    啊,相聲瓦舍的新片又出了…這次又搞大舞台的樣子,真害怕…

  2. 就是喝到醉的酒國的代稱。哈哈哈。馬拉桑啦~~!!!

    我知道,好想看啊!!!但老話一句,沒錢沒時間。(哭奔)

    ==
    圖圖圖,後製中。

  3. 啊,因為是相聲瓦舍讓我知道這個詞的…我以為有關係咧

    我拿到片啦,這次蠻好笑的…

  4. 對啊,一直想往前又不敢,還要我在後面一直推妳。(我本來有想說乾脆推用力一點讓妳撲倒他好了,哈哈)

    那個標籤「閃光」有好笑到:P
    照片怎不貼上來給閃大家一下?(雖然先被後面的燈泡閃了XD)

  5. 嗚嗚,我真的很沒種啊:p
    如果直接撲倒~~我大概~~~會走不回去吧~~哈哈。

    相片啊,害羞啊:p
    而且,我臉還比他大,搞什麼。
    所以,我又叫毛球幫我後製了,嘿嘿。

  6. 阿姐啊~不是我說,你不要害羞,你真的比梁朝偉好看啊~

  7. 可是莫子儀比我好看啊 (噘嘴)

  8. 要臉小一點早說嘛
    這不是做不到的啊XD

  9. 等一下,我反對莫子儀比梁朝偉好看…(這三角關係真是奇妙)

  10. 這樣~~這就真的是個不真實的照片了,跟接梁朝偉的頭沒兩樣:)

    好啦,就是我害羞,而且不想在曝光了。夏天到了,再曝下去,我就變黑炭了。夏天要做好美白才行啊~~

  11. 我亂掉了。就是說~~
    莫子儀比我好看(我說的)
    我比梁朝偉好看 (毛球說的)
    所以,推論起來~~莫子儀比梁朝偉好看<–瓦礫反對。

    這上面邏輯推論有謬誤之處是因為
    1. 毛球審美觀公認奇怪,所以這個推論不成立。
    2. 男人評男人和女人,跟女人評男人跟女人,在比較基準點上是不同的。所以推論不成立。
    3.我本人是無法評價梁朝偉跟莫子儀誰比較帥,但小莫有變成梁的潛力,雖然我私心希望他不要變紅,以免太多人跟我搶。哈。但梁朝偉在我旁邊,我一樣會腿軟吧。哈。

  12. 其實也可以說,因為阿潑覺得莫子儀比自己好看,而阿潑公認(或改圖引導大家承認)跟梁朝偉超像,所以阿潑已經說了莫子儀比梁朝偉好看…大家不要鬧了…不對,我不要鬧了(囧)…

  13. 挖哈哈哈,笑昏了。(可是我不要告訴你我在笑哪一句…哈哈哈)

  14. 瓦礫:

    老實說,我本來想換成史奴比的頭~不過因為請毛球後製,想說他跟梁朝偉比較熟。當然放梁的頭啦,放別的女人,我會吃醋!(<–歇斯底里的女人)。

    對,你不要鬧了。哈。

  15. 雨漣:

    我怎麼覺得我知道你在笑哪一句?嘿嘿。

  16. 阿潑,其實我也覺得你應該知道。嘿嘿(擠眉弄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