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很無聊的紀錄

其實我不太會用Photoshop,我最會的一招就是皺眉頭裝可憐,然後同學或同事就會自動來幫我。他們大概也是見不得我粗手粗腳,動作慢吞吞。不過,有時候,還是得靠自己。為了寫計畫,我摸索了一陣子photoshop的使用方法,這些圖片,是我無聊亂玩出來的。當然,也是為了炫耀和閃光。

 

原因是,今天女王問我們「最遙遠的距離」裡頭一間房間的房號。我們三個人給了他三個答案。沒辦法,這是世界首映,根本不可能有其他朋友可以查證,所以,我就估狗了一下,發覺到一個很樂的事:我和雨漣的觀影心得,僅次於官方部落格。忍不住跟他說:「真是先看先寫先贏啊。」所以,這是個很無聊的紀錄。

左邊是我和雨漣被拍到的照片,毛球和女王及其友人已經被擠出去了。

右邊是我和雨漣攻佔估狗前四名的文章。(好幼稚啊我)

左下是雨漣在twitter的mur,在第二頁第一則,估狗也很明顯喔。 

而我寫的莫子儀,也在Yahoo搜尋遙遙領先~~~。可惜另一個站寫的「水滸傳」不夠明顯啊。(雨漣說:「以後,每一篇,都拿莫子儀當關鍵字吧。」喔,呴呴)

3 responses to “其實是很無聊的紀錄

  1. 哈哈,我們就趁還沒多少人看的時候自得其樂一下吧:p

    不過其實,還是要搭配其他關鍵字,比如「阿才」或是「電影」。
    因為「最遙遠的距離」這個詞實在是,有給他氾濫到不行啊…囧

  2. 是啊,人間四月天症候群,哈哈哈。
    每個人都要搞嘔心的浪漫一下。

    但我覺得這句可以拿來做很多造句就是了

  3. 哇!原來twitter會被google到阿
    (這個回應怎麼跟主題沒啥關係: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