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mur] 酒國好姊妹

[align=left][img width=400,height=266]attachments/200707/1818379669.jpg[/img][/align]在猛烈散播病毒的情況下,撐著完成了「美食聚」活動。我一直覺得這是個不需要太用力的活動,雖然我也是累得半死。同時,我也覺得他沒有很好玩–那可能是一種比較速食地介紹社區的方法。當然,在「破病」的情況下,很難覺得有什麼事好吃好玩。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朋友都覺得「很好玩」,尤以女王為最–這讓我衷心佩服起Jeph的idea,他說,讓大家喝啤酒,就會自動high起來。這可以從女王身上得到證明。

所以啊,這活動的成功,除了感謝聰明又幫了我很多忙的同事,還有很多熱情參與的網友(王功謝經理說部落客果然比較活潑,作DIY都好認真啊),包含一直默默在旁邊的北台灣的溫先生,還有酒國吵翻天的姊妹們–你們真的很high。

談酒國女人前,要先談酒國邊疆的男人–他貢獻了可口可樂給我們。所以,我得先照相留念。不知道能不能暴露他的名號,暫且稱他為可樂王子吧。可樂王子風塵僕僕地搬了三箱可樂外加幾瓶coke zero來,順便湊個人場就又離開。但這個貢獻,讓活動增色不少。相當感謝~~~。

為什麼稱作酒國邊疆的男人,因為他只跟我們喝過一次酒,而且,那次,他還猛灌雪碧,稱不上是酒友,所以,位於「邊疆」囉。只是那天,老闆和他聊天時,我剛好走過旁邊,聽到老闆問他說:「你也是阿潑的酒友嗎?」讓我很囧–除了酒友,我也是有正常交友圈的朋友的….只是,不知道為何,酒友特別熱愛參加我們的活動。又或者,因為參加我們的活動,而變成了我的酒友。

我覺得人生真的很奇妙。如果沒有意外幫了「練習曲」,我也就不會認識女王、國師、貴妃一幫人(這三個人啊,敝公司真的應該表揚耶,每次活動都報名參加),如果沒有去樂生,沒有喝到荔枝啤酒,也就不會有酒趴,也就不會有這群老是high番天,自然演技派,陪我走過低潮的朋友。好像是一個小小的不經意,就漩入了一個大窩裡。越來越多人,越來越high。

我最喜歡女王的搞笑,還有國師的溫柔。我有貴妃幫我熬的湯,還有婢女總管細細的關心。外邦女子帶來維他命C和退燒藥,弄臣小豬油渾然天成的逗趣….(男人?去旁邊跪啦!:p)[align=center][img width=400,height=267]attachments/200707/3738107131.jpg[/img][/align]

然後我為啥要寫這篇呢?只是因為我想放照片而已。而且我很無腦,打字來混版面而已。哈哈。

好可惜沒留下msn紀錄,否則會是精彩的宮廷武打大戲的劇本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