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in the office

星期五,收到慕情製作的po狗娃娃。

 為了咖啡渣去買咖啡,阿姨叨唸吉他放他那邊太久,於是拿上辦公室。小海看到了,拿起來調音。預計晚上上吉他課。

豆腐魚貢獻越南竹琴一個,試著找出C。我把平溪天燈也掛上了。

在放上集點得到的比基尼kitty。

還有港邊的石頭魚跟慕情做的狗娃娃。非常有戲劇感。

下午茶,我喝葡萄柚綠茶。戰力提升是豆腐魚點的。

晚上學吉他,被小海老師說很強。但,不過就是會推音階而已,學過音樂都會。老師太會鼓勵學生了。

但被一堆人說指甲太長,練吉他不可以有指甲。

嗚嗚,掰掰,我的指甲。 

 星期五,收到慕情製作的po狗娃娃。

 為了咖啡渣去買咖啡,阿姨叨唸吉他放他那邊太久,於是拿上辦公室。小海看到了,拿起來調音。預計晚上上吉他課。

豆腐魚貢獻越南竹琴一個,試著找出C。我把平溪天燈也掛上了。

在放上集點得到的比基尼kitty。

還有港邊的石頭魚跟慕情做的狗娃娃。非常有戲劇感。

下午茶,我喝葡萄柚綠茶。戰力提升是豆腐魚點的。

晚上學吉他,被小海老師說很強。但,不過就是會推音階而已,學過音樂都會。老師太會鼓勵學生了。

但被一堆人說指甲太長,練吉他不可以有指甲。

嗚嗚,掰掰,我的指甲。 

 

4 responses to “the Day in the office

  1. 我覺得我那張照片好醜…Orz

  2. 什麼?!那張照片的重點是吉他啊!!人根本不重要:P

  3. 嗚…好過份…Orz

  4. 阿潑:

    你的竹琴好忙喔!

    真可愛阿

    想不到慕情ㄟ手這麼巧,真是太全能了

    我是慕情的同事,你彰化睡過的室友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