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賭約

今天,為了歡送研究所同學到印度當志工,眾人去唱歌。席間,叫了一手啤酒。我說:「我不喝酒。」他們哇哇叫說我啥時戒酒。我才想起來,為什麼我開始練酒量,就是和這群女人的人生賭注啊!!!

結果,眾人湊不全那個賭注的內容,我就亂掰一通,回來後,默默查一下mail,發覺賭注內容如下。我看,還是默默忘掉正確內容好了。

今天是冬至

也是小po我的生日。
 
請多吃點湯圓。
 
我不是來要禮物的~是來跟大家分享,我和狐猴有意義的對話,我覺得獨自享用,實在太自私了,所以跟大家分享。我相信大家覺得很冷,所以,我們來提供娛樂溫暖大家,給大家新年新希望。
 
1.我們兩個要來製作一部「兩個想婚的女人」電影。由狐猴和懶猴主演,眼鏡猴當導演,欣怡剪接,雅萍場記打版。小紅送便當,首映會時負責穿低胸禮服招待。忘了說,編劇,就是我啦~
 
為了在地文化,場景再花蓮跟台北。敬請期待。
 
2.我被狐猴叫黃一杯。為了擺脫這個封號,今天開始練酒。如果宣怡比可欣早結婚,新娘敬酒時,我會在宣怡面前乾完一瓶紅酒。如果我在2008年或之前結婚,我敬酒時,會在你們這桌,乾完整瓶紅酒。
 
3.狐猴說,他結婚時,麻煩有創意一點,不夠刺激,他不要玩。不要玩什麼親親之類的,要玩~手放進去褲擋之類的(不過他自己想出這點的,所以不算我們可以用的)
 
4.靠~我想不出來了~還講了什麼鬼啊~喔,對了,就是人類學唸久了,不但沒擺脫文化桎梏,還讓大家都想婚。哈。
 
5.壽星生日可以許願的~所以,希望希望兩個想婚的女人,明年都可以找到幸福。待嫁的女人~趕快嫁吧~尤其許可欣,我並不想乾掉一瓶紅酒~已經結婚的,要幸福。

 

One response to “人生的賭約

  1. 我朋友有一招:拿一顆蛋(生的為佳),要新娘不能用手,從新郎的一條褲管把蛋移動到另一條褲管出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