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不知道為何想到了聶魯達的詩句。因為善於遺忘,或者哪天被遺忘了,連自己都遺忘自己。那自己的存在要靠什麼證明呢?

幸好有這些隻字片語留下。

關於我

蹲在社會田野的天真人類學家─阿潑 (Joyce版)

蹲在社會田野的天真人類學家─阿潑 (中時版)

↑幕後故事是,原本Joyce要採訪我,但,我很久沒看到他,想說好好的星期天,幹嘛聊這麼尷尬的東西。就跟他說:「不用採訪啦,你要問什麼,我打給你,這樣你就少打字了。」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回去後,我就開始針對那些題目答,一邊答,還一邊說:「這題很無聊耶,跳過。」「這個我某篇文章寫過啦。你都沒看喔。」然後依我愛碎唸的程度,就打得很長,反而搞得他不知道如何整理,結果整個會錯意。例如,一直強調我是社運份子,還有強調我很會喝酒。害我一直提醒他:「我不是社運份子。」、「我不會喝酒。」、「你不要誇大了。」結果他反而在文中更強調。然後還一直恐嚇我說要登徵婚啟事。

所以,這篇之所以有我落落長、碎碎唸的風格,也是因為「耳濡目染」,畢竟,喝過好幾次酒,看過好幾次電影,講過好幾次八卦,又給他一篇超長的「回答」,又不停碎碎唸:「不要亂寫。」是故….連雨漣都說:阿潑上身 。 

一百個自我介紹1

一百個自我介紹 2 

一百個自我介紹3 

一百個自我介紹4 

一百個自我介紹5 

我的書籤網站

myshare

我的相簿

picasa

flickr

我的書櫃

anobii

豆瓣 

我的臉書

facebook

我的旅行

43 place

我的部落格

哈囉~馬凌諾斯基

蹲在社會田野的天真人類學家 

 我的群組

# 抬槓|Tai'gang
#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 五年級訓導處

沙龍

 [天使不夜城]

 【女主角自稱是宅女之】樂生天使不夜城

  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不知道為何想到了聶魯達的詩句。因為善於遺忘,或者哪天被遺忘了,連自己都遺忘自己。那自己的存在要靠什麼證明呢?

幸好有這些隻字片語留下。

關於我

蹲在社會田野的天真人類學家─阿潑 (Joyce版)

蹲在社會田野的天真人類學家─阿潑 (中時版)

↑幕後故事是,原本Joyce要採訪我,但,我很久沒看到他,想說好好的星期天,幹嘛聊這麼尷尬的東西。就跟他說:「不用採訪啦,你要問什麼,我打給你,這樣你就少打字了。」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回去後,我就開始針對那些題目答,一邊答,還一邊說:「這題很無聊耶,跳過。」「這個我某篇文章寫過啦。你都沒看喔。」然後依我愛碎唸的程度,就打得很長,反而搞得他不知道如何整理,結果整個會錯意。例如,一直強調我是社運份子,還有強調我很會喝酒。害我一直提醒他:「我不是社運份子。」、「我不會喝酒。」、「你不要誇大了。」結果他反而在文中更強調。然後還一直恐嚇我說要登徵婚啟事。

所以,這篇之所以有我落落長、碎碎唸的風格,也是因為「耳濡目染」,畢竟,喝過好幾次酒,看過好幾次電影,講過好幾次八卦,又給他一篇超長的「回答」,又不停碎碎唸:「不要亂寫。」是故….連雨漣都說:阿潑上身 。 

一百個自我介紹1

一百個自我介紹 2 

一百個自我介紹3 

一百個自我介紹4 

一百個自我介紹5 

我的書籤網站

myshare

我的相簿

picasa

flickr

我的書櫃

anobii

豆瓣 

我的臉書

facebook

我的旅行

43 place

我的部落格

哈囉~馬凌諾斯基

蹲在社會田野的天真人類學家 

 我的群組

# 抬槓|Tai'gang
#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 五年級訓導處

沙龍

 [天使不夜城]

 【女主角自稱是宅女之】樂生天使不夜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