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Orz的 MSN

和Joyce聊著男女感情兩性的問題,突然,眼睛一瞄,發覺Msn下方的廣告是:男人是可以有紅粉知己的。

雖然我們不是聊這個話題,只是討論女人在感情中的角色與戰鬥位置。但,這個東西冒出來,的確讓人很傻眼。

 

那,我們開放討論好了……Orz

1.感情發展前,發展中,女人應該是哪種角色,那個位置?

2.男人可以有紅粉知己嗎?

19 responses to “讓人Orz的 MSN

  1. 剛剛已經跟阿潑直接講我針對1 的看法了。重點歸納一下。

    女生可以主動,但不是口頭上明白的主動說:「我喜歡你,我可以當你女朋友嗎?」也許是我年紀大了,我比較保守吧?不知道現在20歲女生(或男生)的想法。但男人,幾萬年來的演進,總是改不了一種「獸性」,就是要去追捕獵物啊!如果今天主動表白,第一步沒把人嚇跑就已經不錯了,往後也不一定會珍惜。

    文長,分兩則貼。

  2. 所以女生可以主動,方式是要釋放出「你可以再進一步」的訊息給對方。聰明的男人就會懂的。呆頭鵝不懂那也沒辦法,要不就放棄這呆頭鵝,要不真的很愛的話,那就再多暗示一點,讓呆頭鵝懂。

    這怎麼會是重點啊?講好多啊…

  3. 2. 男人的紅粉知己

    男人當然可以有紅粉知己啊!只要那個不是我的男人。XD

  4. 那你會想當別人男人的紅粉知己嗎?:)

  5. 一針見血…

  6. 迴老師,果然是過來人的經驗啊,受教受教!不過不要說男人會獸性大發了,就連女生也會啊,「凍不刁」啊這樣,然後就很想撲上去,叼起眼前的這塊肉。
    不過,妳說的對,女生主動告白的,我真的很少聽到有好結果的。所以說,下輩子我要當個有紅粉知己的男人(翹腿,還狂抖)。

  7. 1. 我的經驗是,當環境對女性在感情裡角色限制越多,那些聰明地打破規矩的女性就越受歡迎。女人跟男人多少都得為了自己拿捏。

    2. 要是大家覺得不行,我也沒辦法,朋友還是要交,有些時候偏偏好朋友就是異性怎麼辦哩,對男性來說,紅粉知己也不見得是好事,見色忘友絕對不是男人的專利啊XD (當然,我不排除至今為止遇見友誼全都不算紅粉知己的可能性)

  8. 其實我以前的好朋友都是男的耶。本來神經大條沒感覺,後來才從那個朋友的口中得知他女友對我很嫉妒,害我抖了起來….(其實心裡是想說,要是我對你的男人有興趣,可能你們今天就不會在一起了,畢竟他追過我啊)

    所以我後來會神經纖細一點,現在比較不會想當有女友的男人的好朋友,當然,私下聽抱怨或分享心事還是ok啦,只是會比較拿捏分寸。

    可是,我快覺得都沒朋友了~(哭奔)

  9. 瓦礫,我的經驗告訴……………

    你不是男的…..。(雄兔眼撲碩,雌兔眼迷離…我有記錯嗎?)
    你是宅男無間,負責讓人無心防,講八卦的。

    1.我沒成功過
    2.我贊同:P 再說一次:我快沒朋友了:~

  10. 大家都被瓦礫帶壞了。

    抖來抖去的。抖抖抖。

  11. 我只想很不負責任的推阿潑那句「不是男的」…挖哈哈

    然後還是很想說的是,通常,理性上知道的跟實際碰到反應出來的,一點都沒關係啊。

  12. ㄝ~ 我很忙ㄝ~

    等我看到這篇時~ 大家早就散了…

    不好玩~~~~

  13. 雨漣同學:

    閱。甲上。
    評語:正解。

  14. 小海同學:

    閱。丟回去重寫。你整個文不對題喔!!

    另,其實我也不曉得怎麼就「瞬間」聚集了XD
    你還是可以作答啊。當twitter,不要當msn。

  15. 阿潑我跟妳說,那個「分享心事」就可以無限上綱了…

  16. 嗯…雄兔「腳」撲朔 雌兔眼迷離
    不過我相信阿潑應該是不小心打錯:p

  17. christabelle :那個~我要很不好意思地說~~其實都是我抓著他們哭訴:P 然後順便罵髒話說:「你們男人怎麼這麼爛!」

  18. 我知道一個腳,一個眼,但忘了那個腳,那個眼。不過,雖然瓦礫最近有點掰喀,但他走路還好,眼神就真的很撲朔迷離啊。很怕他神遊不知道到哪裡去了,都要把他的魂叫回來。

    😛

  19. 男人可以有紅粉知已啊,女人也可以,
    就來比誰的知己多吧!(好像軍備競賽一樣…)

    開玩笑的,我是真的覺得在感情關係外的朋友交往,是不應該受到性別限制或顧慮的,不然像我這種不男不女的女生,選擇也不太多,女生根本不會把我當手帕交,男生把我當哥們

    當然有些人心事談到不該談的地方去了,那就超越份際了…

    以上,純粹插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