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The Day in the Office

 又是the Day in the Office的時間了。今天狂網摘。無大事。唯一的大事就是吃。

今天中午訂了一家新的便當,賣什麼深海鮪魚泡飯之類的,被說有多特別多好吃,結果同事們嫌得要死。我們同事別的不會,很容易挑剔吃的。我是覺得還好,但賣七十元太貴了。而且,之前已經有預期他很好吃的心理,結果,就是飯配豆芽菜跟煮過的超鹹鮪魚。我還是不要挑好了。我和迴老師合吃的甜蝦,據說(據樓下別的公司的工程師說)很好吃。但我整個不喜歡。

 收到毽子公公寄來的明信片:)

下午茶時間。我還是沒創意地點葡萄柚綠,然後,發現了兩隻螞蟻。

我便把螞蟻拍下來。Jas說我好像CSI在蒐證。

在twitter寫了一下,結果,發覺,大家,都蠻愛演的嘛。

 annpo[tea time] 我的葡萄柚綠茶裡,有兩隻殉情的螞蟻,演出了~~葡萄柚綠梁祝~(背景音樂:化蟻。台詞:you jump, I jump) 

swpave@annpo 所以,等一下這兩隻螞蟻會從杯子裡飛出來嗎?

ancorena@annpo 「我不懂,難道這一切都是為了葡萄柚?」「是糖,她忘了去糖…」

annpo@ancorena@swpave:我決定今天的辦公室主題就是這個啦!瓦礫你也好愛演啊,哈。對,我忘了說我要半糖。小草,螞蟻,應該是爬出來~我一直等,他不爬耶(只好克服心理障礙喝了他)

 
swpave@ancorena 我以為其中一隻螞蟻應該對蟻先生說:「快走!」

 
annpo@swpave :哈,我想了十秒鐘,知道什麼梗啦~
 

cobainyeh@annpo:其實其中一位蟻小姐在今晚應該會出面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說明,如果蟻先生執意要跳入苦海的話,那麼他們只好各走各的路

 

另,今天,我發表了對狐狸貓 愛的宣言

poannpo[狐狸貓] 我覺得他是政論界的酪梨壽司啊。我好愛他~

waylimwaylim@annpo「我覺得他是政論界的酪梨壽司啊。我好愛他」+1(心)

poannpo@waylim :他發文好快啊!今天就看到兩篇新的,才看完一篇,又一篇。我決定每天都要講一次我愛狐狸貓~。XD

cobaincobainyeh@annpo& @waylim:來組個狐狸貓粉絲團吧 XDD

poannpo@cobainyeh :好啊,團呼是啥?「喵嗚」?

PortnoyPortnoy@annpo: 狐狸貓的blog一直都很好看啊!我常常摘錄

豬小草swpave@annpo 按照狐狸貓的說話習慣,他會說:「本國人啊~」

poannpo@Portnoy :瓦礫他們就不喜歡XD 不過我最愛他的女性主義觀點,整個好犀利啊。然後就是,我覺得他說「蔣公」時,總覺得好賤啊

PortnoyPortnoy@annpo : 瓦礫他們?是左派啊!!我是騎牆派

poannpo@Portnoy:那那~我要當蘋果派。紅色的那種,不是青蘋果那種。

8 responses to “[drama] The Day in the Office

  1. 其實我是不太挑便當啦…OK吃…就說我真的不挑食啊!只是那個內容不值70塊錢,如此而已。(跟超感動自助餐當然另當別論)

    我倒是很想買五穀糙米來公司煮飯,加個水煮鮪魚罐頭三島香鬆就很讚了!對身體也很好。

  2. 其實我從來就只有說過「她一定不會喜歡我」這樣而已啊…(遠目)

  3. 阿潑真的可以考慮跟狐狸貓來個marriage of convenience拉
    不提大家都心照不宣,既然提了…那就別放下了阿
    兩人的style真是太合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4. 啊啊,我贊成。這樣還可以省錢:) 中午,可以不用吃太好

  5. 噗噗,瓦礫,我對不起你,我記錯了。
    其實我昨天有想要翻出你說的話~但不知道沖倒哪裡去了:P

  6. 這你就不瞭解狐狸貓了,他一定會說:「本國人就是蠢,我隨便講講,就被搞偶像崇拜。」就像瓦礫說的:「他一定不會喜歡我。」何必呢…

  7. 怕什麼?
    咱家阿潑也有自己的標語阿,旺哈哈~

  8. 啥標語?
    這也不表是狐狸貓會喜歡我啊。
    我們都是愚蠢的本國人,還是愚蠢的左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