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The day in the office

我這單元已經做出口碑了嗎?

因為明天要上班,我根本沒感覺今天星期五,結果下班前,迴紋針問我今天要寫啥?晚上和朋友吃飯,也被大家問起今天的題目是什麼。老實說,我一點準備都沒。而且,麻煩的是,還得有圖片。

晚上吃飯時,眾人建議寫海王子感冒,海王子一直拿毛球的ipod不放…嗯,雖然海王子很常上鏡頭,但這單元並不是為海王子開的啊。還好,有迴紋針老師!下班前,就請他把他的頭髮傳給我,讓我當成今天的主題,主題就是~we have bad temper, and it getting worse.(寫英文,沒有任何意思,只是因為,要配合英文老師的圖片,哈哈。所以來秀一下英文–轉得好硬喔。好啦,其實我有幻想,那天我卯起來寫篇都是英文的文章,搞不好會讓大家讀到都吐了XD

↑圖片為迴紋針老師被火燒到的頭髮。哈哈哈,果然是氣到發火了,連頭毛都燒焦了–其實是,中午吃小火鍋,被火燒到。回辦公室,才發覺自己的頭毛被燒掉一撮。

今天的紀錄是

 poannpo[脾氣] 糟了,越來越壞了….明天值班接電話時,不曉得會不會大爆炸XD

christabellejchristabelle[脾氣] 糟了,我也越來越壞。瑪法達果然有點準。

1104784484_biggerklevin[脾氣]糟了,大家都脾氣壞了!!明明就星期五了,快樂一點呗 !

christabellejchristabelle[脾氣] 大家一起變身成凍頂賽亞人吧!(@jas9說的)

 (klevin就是和小海合演「雷峰塔」的工程師小雷。至於為何是雷峰塔….這這,自己去看端午節的各種傳說故事吧)

 其實我不太會寫類似Jas 那種工作記事,而我這主題其實也是搞笑版,在無聊的工作中,增添一種更無聊的東西(哈哈)。所以,也不必細訴每個人脾氣壞的原因了XD (秋老虎~雖然天氣冷,但是,老虎還是很兇的…..好,我知道,我最冷)。但我的壞脾氣,也跟辦公室無關就是了,而是來自於外面的人的要求,還有,一些讓我覺得挺無奈的事,還有隱隱覺得,社會太過複雜,而我「不小心」沾惹了。

然後,還發狠要寫一篇心得放部落格。 

 

只能用我今天晚上的結論來作結:

poannpo[江湖] 雖然喜歡談江湖,但討厭人在江湖,或被捲入江湖。然而,江湖還是召喚著,然後自己也成江湖。所以,江湖在哪裡?在心裡啦!

Kiwi Joyce LinKiwiJoyceLin@annpo 阿潑(指)我們真的是要在一起就對了!我msn暱稱現在是『江湖』ㄟ~喵~人家不要啦…..

Kiwi Joyce LinKiwiJoyceLin如果蘇格拉底現在不在加油站,而在江湖…..他的警世名言:俗世的成就、短暫的虛名,這些莫須有本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唯有放下執念(西瓜刀),便能 不被江湖(砍人的慾望)所影響。(今天跟朋友討論最想去哪旅行?講到南美洲,整個心跳加速。好想去環遊世界啊,啦啦啦~~~)

 

 the day before this day

poannpo[純粹complain] 好多電子報主~都是~~XXX。吼。把你們的腦袋找回來好嗎…

1839761960_biggertzangms[脾氣] 本來很想嗆同事, 但是算了… 只能在 twitter 上靠北, 不過公司其他同事看到搞不好會覺得我很難相處…

poannpo[bad temper] 我討厭別人在我部落格講些五四三裝熟又不尊重人的話,這會讓我覺得很low。我不適合走諧星路線。整個沒耐心。害我想提高「難讀」的程度了。

4 responses to “[Mad] The day in the office

  1. [脾氣] 本來很想嗆XX, 但是算了… 只能在 twitter 上靠北, blah..blah…

    其實我是這「脾氣推」的開頭, 在你們前一天 嗯~ 你都沒把我列進去… 嗚~

    喔 還是因為我的太激進 😄

  2. 小海,我有看到啊,可是,標題是"the day"
    好吧,既然你想公諸於世,只好把the day往前推一天,ㄎㄎ。

    p.s 其實我壞脾氣n天了,哈哈。

  3. 你好,
    我在你5/7所寫的網誌中有留言,不曉得你是否有看到並能給我回應?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