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ek in the office

又是星期五了。但是,我請假。所以,沒有辦法進行" the day"單元。改以"this week"來代替。看官們一定發覺我越來越混,都以twitter來代替。沒錯,既然是無聊的個人生活感想碎碎唸部落格,自然要放平常的碎唸,而碎唸的大宗,都在twitter呀。

於是,就以這幾句話來代表this week

 poannpo[what a day] 收到溪底遙的龍眼薑湯,收到韓國朋友的明信片,接到陳懷恩導演的電話說送DVD,收到「最遙遠距離」的劇組送的小禮物,吃到下午茶,燒了RSS,還有借到哈七。預借到納尼亞。還有誰想借我或送我什麼的嗎?XD

poannpo[瑪雅文化] 昨日拿到丹尼給的明信片一張。另,不論阿茲提克或是瑪雅文化,或是埃及,或是想到吳歌窟或婆羅浮屠,我只覺得…這都是外星人做的,因為其實差別沒很大XD 尤其那個七十五度的階梯,文明體的宗教信仰大概都在整人吧。

  

poannpo[Bobby]在電影院好好哭了一下。另,看完一部好電影的決定竟然是放棄2008的投票權。不過,本國領導人舌頭再爛下去,我就會去投馬先生了。我寧願選個笨蛋。(如果沒有甘乃迪的夢想與方向,也請學會「沈默」)

瓦礫ancorena@annpo 妳居然看了Bobby哭,看來妳已經深黯政治與人生的箇中訣竅了啊…(嚴肅)

poannpo[手機鈴聲] 迴老師傳給我馬力兄弟的主題音樂,老實說,有點不習慣。都要想一下:誰在打任天堂?然後才想到我的手機。then,都覺得,接電話前,要先跳一下,「咚」。

poannpo[油油臉] 即使到冬天,還是很會出油。 既然如此,為啥,油價還會上漲呢….

judie35judie35@annpo 突然想告訴你,我想你喜歡阿斯蘭,是因為你很像露西。讀了那尼亞故事就知道。

重點其實是,我有了新手機了。耶耶,晉升為3C一族。所以可以到處亂拍,還可以手機上網。所以我有個亂拍亂說話的部落格,喔呴呴:walking diary, taking memory 。下圖是我拍同事小海,還有迴紋針老師送的螢幕保護貼。

3 responses to “This week in the office

  1. 等一下… 不是我要矯正你….

    是 3G 不是 3C 阿!! 囧

  2. 我是在考驗大家有沒認真看我寫東西啊…..
    (硬ㄠ)

  3. 那阿潑妳還不改……………
    害我剛還想說3c3c是啥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