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把阿潑裝在行李出海關的方法

(奇怪,我這明明是文藝格…快被我搞成KUSO格了XD)

今天和木馬學長 聊旅行的事, 我就說:「記得把我打包成行李一起帶出去喔!」

只要有出國被我知道的朋友,應該都很熟悉這句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應對方法,例如說:「好啊,星期五來我家,把你裝進去喔。」、「要先學會把自己折起來。」、「後天早上到機場集合啊。」之類的,但通常都是女生。男生通常都很沒創意或不知所措地丟給我一個笑臉鬼臉啥臉的,大概是想說提女朋友的行李都太重了,還要多帶一個小胖妹當累贅幹嘛…(蹲在角落哭泣)(好啦,毛球有很敷衍地說:來啊來啊。但心裡想的應該是,反正我是去擠雨漣的行李箱)。

沒想到,我這個學長也不能說沒創意,因為他沒有給我表情符號敷衍我 ,也沒有說來啊來啊。他認真地跟我說:「會被緝毒犬聞出來…….當作生鮮肉品。」我真的楞了一下,然後忍不住哇哇叫說:「我自己給自己灑胡椒粉算了。」又一邊在twitter上mur,於是,三合院開始聊起來:「如何順利將阿潑打包出關」。

(先是MSN上,雨漣認真地跟我說:「灑上胡椒粉會更香,緝毒犬會直接一口把你吃了。」)

poannpo[打包]每次友人出國,我都會說把我當行李打包。這次,遇到高手說:會被緝毒犬聞出來是「生鮮肉品」XD

宣宣hsuanwish@annpo: 就算把你做成阿潑乾也是過不了關阿 😄

Koviskovis[餓]今天一起床就開始弄講義,結果只喝了咖啡和鮮奶,看到大家討論小吃突然巨餓… 

宣宣hsuanwish@kovis: 你是看到「阿潑乾」這三個字開始巨餓的嗎?科科~~

Koviskovis@hsuanwish:阿潑乾能泡水還原,跟魷魚乾一樣嗎?(故作天真)

poannpo@hsuanwish :嗚嗚,你怎麼偷聽到我跟雨漣說:「我乾脆自己灑上胡椒粉算了」(雨漣說:那緝毒犬會一口把你吃了,因為更香)

豬小草swpave@kovis 我估計阿潑泡水後,可以發的跟瓦礫一樣大。

HOWhsnuhow@swpave: 阿潑泡水會發的跟瓦礫一樣….這… 

雨漣raininglight我論阿潑製成可攜出關食物製品之可能

poannpo@swpave:這是「遇水則發」的「潑」字新解嗎? -_-:!!

豬小草swpave@annpo 我個人是沒從「測字」下,純粹是把你當成「乾物女」啊。

宣宣hsuanwish真空包裝阿潑怎樣,這樣總該能通關了吧!但澳洲可能比較困難一點 

poannpo@swpave:………(端在牆角)那我也要跟藤木直人住一起..xd

天嵐skymist@hsuanwish 對哦~澳洲是禁止肉製品入境的, 臘腸牛肉乾也不行,阿潑嘛….哈哈,就算你不報,行李也要過X光機,簡直無所遁形! XDD

poannpo@skymist :我可以自製成蠟像..:P

 Msn–>PO←最新真空包裝可攜帶過海關之生鮮醃製肉品

annpo「中國那麼好?太平洋又沒加蓋,覺得中國好就游過去呀!」←真的假的?

Koviskovis@annpo:我比較想說的是…中國跟台灣之間隔的那個叫太平洋嗎?

豬小草swpave@kovis 偷渡也是要經過「第三地」比較安全。

poannpo@kovis :我就是看到木馬的msn暱稱在質疑這件事,才發覺原來咱們台大畢業,一直考第一名的總統,講這樣的話啊…可是真的有講這個嗎?還是只說游過去?

Barking BlueBarking@annpo 那句總不是電視媒體合成的吧XD~

小海tzangms@annpo @kovis 對阿, 那是叫太平洋嗎? 太平洋蘇澳段可是我在管的 😄 

poannpo@tzangms:那總統到蘇澳時,由你負責把他踹下太平洋,示範一下如何游到中國..(ㄟ,搞不好,這是另一種,環球之旅,作外交!:P)

 

 

4 responses to “[Crazy] 把阿潑裝在行李出海關的方法

  1. 我這星期要去上海耶,那我買一卡大一點的行李箱帶你出門好了,
    我會經過澳門轉機,你記得躲好喔!等我到了上海會給你暗號,
    扣~扣~扣~扣~扣~五聲~
    五聲後你才可以出來喔!!

  2. 本文前半段「把阿潑裝在行李出海關的方法 」
    比較適合放在左邊的【本格民調】……

  3. anarch 不要啦,我堅持還是要走文藝風。真的做民調,就會kuso了。嗚嗚

  4. 越看越覺得阿潑乾這個名詞真是發明的好阿,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