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朋友點點名 (密碼 friend)

很無聊地看到一個關於點點名的遊戲。突然很想玩(就說其實我很愛玩新遊戲吧)。但因為沒人點我,所以我可以很幸運地跳過一大段。這遊戲的玩法,可以看這個那個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meet my soulmate, the destiny one.
2.Free living and free spirit.
3.my dear family and friends are good for everything.
4.keep travelling, travel around.
5.world peace.


1.點你的人是?


2.你們的關係是?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愛碎碎唸,有活力的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都喜歡….(羞)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對感情鑽死胡同執迷不悟想不開欠扁的個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陳文茜那一型(雖然我不是非常喜歡他,但他真的是當代最讓人崇拜、羨慕的女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一定要快樂幸福喔。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我本來以為我列不出十個人哩,沒想到列一下,超過十個…所以最後的選擇是1.部落格很久沒寫的 2.有私密部落格的 3.部落格比較少人看的←這會不會太傷人?:P 我本來還要列宣宣、小柯、anarch、董爺、慕情等等等一干朋友。不過,你們都流量太高了,而這是一個無聊的遊戲,但如果你們想玩,可以暗示別人點你們,然後,我歡迎大家點我,哈哈。因為我有一大半沒寫啊。我這個部落格還真是無聊塞遊戲的地方。)

(但也可以不寫啦,我自己想玩…或直接留言給我。email也行←因為一號正在狂唸我中)

(01)Joyce
(02)雨漣
(03)小海    ( ←用podcast?)
(04)迴老師
(05)小豬油
(06)毛球
(07)容顏
(08)Jean Tang
(09)瓦礫    (←寫明信片?)
(10)Danlon.

[6號在跟誰談戀愛?]:跟他的蘋果電腦談戀愛啦


[9號是男還是女?] :
ㄜ,尷尬的問題。他是網路上的宅男,生理也是男的,但在精神層面被我認定為女性。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曉得耶,這問題要問嫩嫩的主人。


[那8號跟5號呢?] :基本上他們都不是同性戀。但如果走在一起的意思是爬山,應該還不錯。


[2號在讀些什麼?]: 好問題,我也不曉得,「臉書」?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中午討論訂便當的事。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
(轉頭)哪一種啊?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MSN詢問中)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如果這世間允許母子相戀的話…(沒禮貌!他是我兒子耶)


[那6、7號呢?]:六號,如果這世間允許姊弟戀的話…七號,如果我是同性戀的話…。


[4號是單身嗎?] :單身公害一個。


[5號的姓氏?] :豬?


[10號的名字?] :那個,什麼,來著?


[8號的嗜好?] :爬山看電影…吧


[2號讀哪間學校?] :高中和我同校。大學離我母校不遠。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雙魚座。八卦省略不談。

[9號呢?]:他去法國買了一本傅科談人類學的書!

[3號呢?]:很想要談戀愛。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有告白過:「如果我是男生,我會追你。」但我不是男的,而我是異性戀XD


[9號住哪裡?]台灣最北邊。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負責任猜測~~應該是藍色吧。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是(話講太快了~未來可能可以是)


[6號喜歡2號嗎?]:靠邀,我不是故意的,我沒先看題目。


[8號和9號呢?] :完全不認識的兩個人,不要鬧了。


[你怎麼認識2號?] :神奇的網路。


[1號有沒有寵物?] :有,阿肥。


[2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是!!!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10號不會跟我告白哩…(不要再害我變成單身公害了)

(以上,可以發覺,我跟我的朋友真的很不熟,挖哈哈)

19 responses to “【遊戲】朋友點點名 (密碼 friend)

  1. 下面的問題超爆笑XD

  2. ㄜ~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倒數第二個問題,為啥不是問一號呢?(小難過中…那我自己點自己好了)

    而且一號的Joyce是哪位啊?叫Joyce的人太多了……噗…..

  3. 阿肥的主人,別無分號吧?

  4. 我覺得回答比較好笑哩

  5. 交功課,妳知道地方啦~可是我不點名,所以後面不填答(哈~)

    嗚嗚…妳是第一個說我是單身公害的人(or 要暗爽嗎?)另,我最愛的…平均說起來,是藍色吧?有時後會喜歡正紅色!

  6. 這什麼鬼這什麼鬼XD

  7. 迴老師真的是公害啊,喵嗚~
    其實我有偷瞄你,想一下你的blog版面,注意你的衣服。但我覺得你也蠻愛綠色的:P

  8. 你知道我是小朋友嘛…..(大哭跑走)
    我很可憐捏,讓我玩樂一下嘛XD

  9.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一輩子有愛可戀
    2.每年出國旅行一個月直到死亡的那年
    3.家人朋友幸福健康
    4.賺大錢賺大錢賺大錢
    5.可以永遠保有愛吃不胖的能力

    1.點你的人是?
    ㄚ潑

    2.你們的關係是?
    大學同學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記憶力強的年鑑派歷史學家、走路的文字製造機、網路上男女莫辨的作者、現實生活中聲音長相會騙人的室友、對於自身的災難神經大條對於他人的災難感受細膩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太多了(舉凡從大學同寢時代開始的辯論啦爭執啦,多是以我被超強的年鑑學派記憶力擊敗做終,但起頭應該是那一句"如果我們不是室友,你就會是我的假想敵")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她她她…她要追我(連我自己是男生都不想追我)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害怕家裡出了兩個都不愛做家事的懶鬼
    開心常常另一半不在家,我可以自由自在家中當大王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外表比我還女人是不行的,需要去做外型改造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偷偷努力求上進,但對外說我才不要跟阿潑變敵人勒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敵對的立場還要被教訓實在很圈叉(敵人用來打擊就好,不必教育)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趕快找到男人愛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我心目中最像好朋友的好朋友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難搞
    有時走搞笑諧星路線有時比嚴肅無趣的
    變來變去但是主見很強
    看起來文靜有氣質但實際上跟這些個性不太熟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不食人間煙火的優雅女&開朗露齒笑容的陽光男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吹牛男&虛榮女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外型-松島菜菜子(但長髮大波浪這輩子是跟我無緣了)
    內在-我老媽(好命的莫名奇妙,神經斷了很多條的非典型家庭主婦)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自己先快樂,別人就會快樂了!!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

  10. 同學
    第一次在你網站留言就搞得這麼累
    我就說我沒有網路行為智商嘛~~~

  11. 喔,還要登入才能留言….(泣)

  12. 太長了。另,你啥都會忘記,假想敵那句記得那麼清楚幹嘛。別人搞不清楚還以為我有攻擊性:P

    我要解釋~那是「讚美」,表示這女人夠聰明足以當我的敵人。這樣說好怪,笨蛋也可以當敵人啦 -_-:!! 應該說,本人只願意跟這種人較勁,如果我要的話。

    其他人,隨便啦XD 我很懶得。

  13. I know….同學
    我只是第一次這樣被讚美
    印象超深刻

  14. 阿潑,RSS有送出來耶…

  15. 唉,所以,F2blog實在….

  16. 拍手拍手,hug hug~~

  17. OK了,可以不用登入。; )

  18. 我寫好了,不過最後一部份沒有寫啦: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