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 the day is not in the office.. is in my life

最近有點感嘆自己被文字壓垮,沒欠誰什麼文章,但好像是自己被文章吞噬了。不曉得是客氣,還是自己自戀,總覺得很多眼睛瞪著我,讓我要把文章寫出來。

我懶得找twitter上一堆唸了。那天不知道跟瓦礫說什麼,他跟我說:「你先把你的下集寫出來吧!」就這樣,我的靈感永遠快過書寫,所以,累積越來越多,丟掉的也越來越多。

一堆大陸朋友等著我的北京遊記還有共產黨員朋友的下篇。我想,他們在大陸嘛,也咬不到我。我可以混著等。然後默默自己也忘記。

今天下班又趕快去看了一部電影,心想:電影越看越多,心得越寫越少。正想著時,突然看到一個留言 ,留在我連寫了七篇關於霧社事件的文章裡:

 楼主阿泼,我在北京。我是西藏人。我有一点汉人血统。。。。
总之,你的这七篇系列文章我细细读了。如我心声。
但留一个“待续”之后,你似乎就放下了。期待你的“待续”,非常期待!

我有種,想哭的感覺。把暱稱改成:「盡是沒錢領的稿債,我的人生是被文字堆砌而成的嗎?」

獅子男學長傳訊跟我說:「也可以說,你的文字是人生堆砌而成的。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說:「沒有。」

學長說:「所以你是  滿紙沒錢言, 一把辛酸淚。 都云作者痴, 誰解其中累。

好詩!

這是我今天的感言了。

就這樣。

 

 

2 responses to “[sigh] the day is not in the office.. is in my life

  1. 觀眾要求退錢退錢!不是要寫下午茶?XD

  2. 迴老師
    基本上是因為~~~~我下午茶忘了吃。挖哈哈。
    好,報告一下。就是,我們買了多拿滋先生的咖啡和甜甜圈棒棒糖。
    然後,他剛剛進了我弟的肚子了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