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民調(1)女人,怎麼樣才有女人味

時間,忘了–11/18日

投票數:24人次

有兩人以上跟我說:沒有我想投的選項…(有「其他」耶)。小海說:女人味是很難具體表達的。

有人建議要作性別交叉分析….(夠了,不是寫論文)

作這個調查,其實是要證明~~~不是穿裙子叫有女人味好嗎?!(舉起拳頭!) 

另,那露乳溝誰選的啊?!我以為這個選項最不可能有人選。真是!


 下次民調,今天solo給我的靈感:理想女性。

5 responses to “本格民調(1)女人,怎麼樣才有女人味

  1. 懂得在對的時候微笑…非常抽象而難捉磨的行為準則。(汗)

  2. 所以說, 我這樣也是謬絲了嗎…. -_-
    (可以不要當女神嗎?)

  3. 我有選「露乳溝」……(逃)

  4. 沒有我想到的選項咧!
    如果做性別的交叉分析,應該結果的差異比較大吧!

  5. anarch,我對你太失望了~~(轉頭,拂袖,伸手:我要吃肉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