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crazy day in Twitter

一切,都是豆花和逗貓棒引起的。還有3C。

逗貓棒 

小海tzangms嗯~ 這一陣子來找我, 應該要先預防被我攻擊 (狂暴化中~)

christabellejchristabelle@tzangms, 加油啊~改天去買霜乳奶茶來喝。:D

 christabellejchristabelle從現在開始,我也要開始狂暴化…(抱肚>"<)

poannpo[狂暴化] 好想拿逗貓棒去玩弄小海和迴老師唷~(其實我太愛睏了,需要玩樂振奮精神)。狂暴化會怎樣?

 小海tzangms如果有人這時拿逗貓棒來逗我, 可能會發生命案……

christabellejchristabelle如果有人這時拿逗貓棒來逗我, 可能會發生笑話

poannpo@tzangms :用餅乾丟你哩?!(發生命案~~弒母啊~~~~!!!)

小海tzangms@annpo 我會用嘴巴接住 然後吃掉他 …… Orz

HOWhsnuhow如果有人這時拿逗貓棒來逗我,我可能會拿去丟老師 

Kirin LinKirin_Lin@hsnuhow 如果是丟一把貓草哩?

豬小草swpave@annpo 快去facebook找一下有沒有逗貓棒這種小禮物,來逗一下這些人吧。

HOWhsnuhow@kirin_lin: 那我會跟你喵:p

小雷klevin所以逗貓棒還是拿來逗貓比較好。

poannp@swpave:會上社會版吧…..XD

HOWhsnuhow@annpo: 會變成另一個網路花邊新聞。。。

poannpo@hsnuhow:不是發生命案+攻擊老師的案件嗎?ㄎㄎㄎ

HOWhsnuhow@annpo: 可是,你是用網路從facebook找逗貓棒啊~

豬小草swpave@hsnuhow 逗貓棒來了!!http://www.im.tv/vlog/Perso… 

HOWhsnuhow@swpave: 喵嗚,喵喵喵嗚~~~(打滾)

jinyaolinjinyaolin@tzangms 逗貓棒,遞。我最愛看特別的秀了。

jinyaolinjinyaolin@hsnuhow how在裝可愛?how在裝可愛?how在裝可愛?how在裝可愛?

poannpo@jinyaolin: HOW是裝可愛專家 😄

HOWhsnuhow@annpo @jinyaolin: 在新垣結衣前面還裝什麼man呢。。。

jinyaolinjinyaolin@annpo 裝可愛的前提要有些本錢。不然粉恐怖。

豆花 

Jasjas9這下午茶豆花來得有點太衝動了,應該叫中午茶吧

poannpo@jas9 :哈哈哈哈!!對。午餐的甜點吧。

Jasjas9@annpo 嗯,不過,遺憾的是中午的便當跟豆花實在是非常不搭

poannpo[愛睏] 超級愛睏。吃太多食物會更愛睏。

 Jeph Lojeph[愛睏] 怪,愛睏會傳染,還是中午的豆花有被下藥?

poannpo@jeph:啊,你換頭像了!(我豆花還沒開始吃,吃了,我可能就陣亡了吧….)

christabellejchristabelle[晚餐] 吃飽了…就說這家的豆花不好吃唄~

poannpo[撐]豆花還沒吃哩,怎麼一直覺得很撐。不過喝完一杯咖啡。

 小海tzangms吃豆花!

小海tzangms豆花還真難吃勒…. anyway 吃飽了.

丟3C 

Vistavista如果讓你丟3C擲遠,你會想丟哪一種產品?呵呵。

Carolthecarol@vista ipod shuffle……

Alicealice425@vista 手機!

工堅kenworker@vista 這個話題好玩,可是我不知道要擲什麼。通常我最想擲的是螢幕(看到爛網站的時候)

Kirin LinKirin_Lin@vista eeePC 拿來丟看看。 

陳力Qweaz@vista:絕對是黑金剛手機,到底有多耐摔。

Vistavista最近15Fun要舉辦「3C擲遠大賽」,誰要來試試臂力和運氣啊?呵呵。大獎等著你,嘻嘻。

poannpo@vista:基本上~~我不知道3C 是哪3C…….(羞)

Vistavista@annpo 比方手機啊、筆電啊、相機啊……

Carolthecarol為什麼你們一直在講要丟手機,我剛剛不是說ipod shuffle?!那種小不拉機的東西才有可能丟的遠啊!!!

HOWhsnuhow@vista: 恩,組合音響吧。或者,老闆的手機以嘛?:p

Kirin LinKirin_Lin@thecarol 輕的東西丟不遠的啦~

Vistavista@annpo 3C=Computer,Communication,Consumer electronics…

Vistavista看來大家都想丟有一堆怨念的3C啊,這個企劃好玩了。

小梅macdog@vista 可以扔冰箱嗎 ….

小梅macdog@vista 扔洗衣機也不錯 ….

Kirin LinKirin_Lin[3C 擲遠大賽] 以習慣來說,圓形,重量在 150g(棒球)~500g(手榴彈)左右最適合。

Vistavista有人說要丟EeePC,這…..

Kirin LinKirin_Lin@vista EeePC 要找有練三鐵經驗的…哇哈哈!

Vistavista@Kirin_Lin 您真專業啊!

Kirin LinKirin_Li@vista 當兵的時候班長有教怎麼把手榴彈丟很遠啊~ *遠目*

Kirin LinKirin_Lin[3C 擲遠大賽] 結論:拿現在的手機來丟都很適合… 😄

 tmas68tmas68@vista: 我國中時是三鐵選手,拿過台北市獎牌,可以參加嗎(羞)?

Jeph Lojeph@vista 我國中體育課打壘球都是當外野手,可以去接 3C 嗎? XD

 Jeph Lojeph[回憶] 如同大家知道的,國中打壘球時,外野手都是由班上的遜ㄎㄚ和雜魚擔任 *遠目* (要丟EeePC的是誰?我還在等著接)

今天不過星期二啊….大家振作! 

One response to “what a crazy day in Twitter

  1. 感謝阿潑,讓我可以看到我沒有時間追的Twitter舊對話,或是因為不熟悉而沒有列入Following 的Twitt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