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愛情、交友與網站

由於好友正處在一種心頭小鹿亂撞的戀愛前的曖昧期,火星射手的我不免在旁邊敲鑼打鼓,讓他的心頭不但有小鹿亂撞,他的大頭還有我拿著鼓棒一直敲擊,催促著她行動,搞清楚這個狀態。(相較於我的朋友很愛叫我冷靜,我覺得自己在行動上還有敲鑼打鼓這方面,還真是十足火象)

我最愛講的名言就是:「人生苦短,把握當下」。常覺得你根本不曉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怎麼會一直去考慮「以後」、「將來」?我都會很不客氣地說:「有沒有明天都不曉得…。」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最重要,如果你發現一件值得去追求的事,與其後悔,不如做了再說…。當然,這當中會有很多折磨挫折或是難過,但是,總是要誠實面對自己一回。於是,愛說教的我,每天拿著皮鞭在後頭鞭,一邊說:「跟他說了沒?」一邊幫忙想idea。這種事,我還真容易一頭熱。畢竟,找到喜歡的人真是不容易,願意突破自己,也不容易啊。

我瞎熱心到,連情書和告白方式都幫忙想。由於對方是個外國人,連文化差異還有語言都要考慮進去,問朋友:「你用的是那個字?什麼?這個字,很平實,沒fu啊~。」連日文教學都用上了:「我跟你說,這句話的感覺是這樣的,你要瞭解他的語感,不可以用中文的思考來解釋他…。」吼,怎樣,連語言教學都用上了。但還是很樂。自己也想寫封情書。(像我這麼會唸的人,最會玩文字遊戲了XD)

於是,在MSN暱稱掛上:「自動情書產生器」。意思就是,我可以代刀寫情書啦~(但是要收費,哼哼)。

結果,跟我一樣苦命在想網站企畫,都想得很苦悶的宣宣,興致勃勃地和我討論起作個情書產生網站的計畫:

應該要有一個網站阿
你可以輸入自己喜歡的對象的類型等等資料
然後可以設定要收到信的頻率
比如說,一週一次,驚喜的(random設定),一個月一次,天天收到
然後他就會自動產生情書寄給你
感覺好像有仰慕者,說不定對於三十歲以上還沒有對象之文藝中年有吸引力
然後情書產生器還可以跟唱片公司合作耶
就是可以邀請最近要發片的藝人提供情書,也可以收這些偶像的情書
就可以募集到FANS
然後可以順便收廣告,就有廣告收入
但是情書產生器好像沒辦法解決有來有往的問題耶
還是能夠有辦法分析回信的內容做出回應呢
單向的感覺一開始會新鮮,但是黏度不高
最終可能還是要走向交友配對一途
因為其實機器人的關係走不遠阿,只能滿足八分以上宅的人
所以可能在註冊的時候,也可以optional的填一些自己的資料
然後假如說,我去訂閱一個情書,我設定是,這個人是個性浪漫,喜愛旅遊等等類型的
我還是會收到系統提供的情書
但是系統也告訴我說,網站上有哪些人可能合乎這些條件,可以去拜訪他們或是EMAIL認識他們之累的
這是中程可以做的事情
然後要不要被認識,也是可以自己選的
等到跟真正的人認識之後,就不需要系統情書啦

宣宣真是天才!!!

不過,我想的是要服務廣大的暗戀、不敢表白,或是沒辦法寫情書取悅另一半的大眾就是了XD
不管是要直接了當,一針見血,一目了然,一刀斃命,一掛定生死,還是要轉折迂迴讓對方讀到天荒地老還是搞不清楚你那心裡放的是那個海底針還是迴紋針。不論你是要英文中文台語日文韓文德文法文還是火星文…都可以提供不同語言版的服務。另外,還加入文化差異的分析,針對不同文化,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更高階是連對方的星座血型一併算入,判斷出對方喜歡或是能夠讀懂哪樣的情書。

讚吧?

另外,和迴紋針老師討論到,現在google什麼都能查,但如果,有人在網路上失聯,無法查詢到你突然想到的那個失聯的人的近況,是不是可以透過網路做到呢?

像阿亮尋人一樣,可以描述出人事時地物,把故事說清楚,透過設定的條件,找尋到你想找到的人。例如,國小隔壁班暗戀的同學,爬山時請你喝一口水的老伯伯,公車上缺十塊錢解你危的帥哥…等等。

當然,facebook某種程度上有這功能,不過他還是限制住了,必須要同個社群,有mail之類的。如果有mail或有條件線索,本身就不難找。但如果超過這些呢?

現在的社會好亂,如果可以多想一些正向的、散播愛和感謝的東西,應該是比較好的。
 

2 responses to “[Idea]愛情、交友與網站

  1. 登!我同樣朦朧的眼睛看到阿潑在世界的盡頭呼喊海裡的迴紋針…(突然發現這句話可能影射到四個人),為之一亮!

    說真的,我還真想找那個大我兩屆的大學學長,純純的年代、單眼皮的書生啊…

  2. 阿潑不錯啊!這個構想真的挺適合廣大的暗戀族群XD(包括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