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諧星人生…

其實我真的還蠻愛演的啊…。如果工作不順,我去隔壁的三粒硬徵一下臨演好了:我一定會成功!

挖哈哈。

 

 

翻譯

對,我就是打你

你不愛我

不,我愛你

我知道,但是,我已經愛了別人了

誰?!!

說!!!

 你不要這樣,我會怕

我好痛苦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不要這樣啦,今生無緣,

來生在相會我會來找你 

你竟然把我的愛當成是笑話

 

聽不懂

吼,咱們一起去死 

 救人喔

  怪囉,三粒電視台為什麼不找我們去演戲哩?

<—看不懂。

來死來死

我台語很好的哩

 對

我的愛人夠聰明

但是,我還沒愛夠人

<–看不懂

我是說,我還沒愛夠人啊

 我們都不同心,嗚嗚

 

 

 

 

 

 

 

 

5 responses to “[kuso] 諧星人生…

  1. 上班以後都會變成這樣嘛…(小聲)

  2. 沒啊,怎麼話都沒有重複兩次….XD

  3. How 上班後不一定會變這樣,但是,想耍白癡時。就會這樣。挖哈哈。

  4. 你是說瓊瑤的話都會重複兩次嗎?

    我以前會歸納瓊瑤愛用的詞,還有幾招。現在忘了。
    他好愛用「驚心動魄」喔。

    突然覺得應該都用猴子系列來演:P

  5. 對啊。比如說「你為什麼不愛我!?你為什麼不愛我!?」
    「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這樣。
    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