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對不起,我不配當宅男..Orz

因為聖鬥士而起的討論

在此,先對廣大熱血少男少女,表示歉意XD (Russ學長說我傷了熱血少男的心,連曙光女神都不會原諒我的,嗚嗚)

poannpo[聖鬥士] 有人沒看過聖鬥士的嗎?尤其是男人。

小海tzangms@annpo 聖鬥士一定要看得阿!

Carolthecarol@annpo 要找到看過得一定比沒看過得容易

anarchanarch1001@annpo 我看過車田正美版的漫畫,倒是沒看過動畫

 ROACHroach1971@annpo 我每年都要重看一次聖鬥士漫畫,但略過海皇篇

cobaincobainyeh@annpo:你是指早期的黃金12宮篇還是近期的天界篇以及冥界篇,我是還沒看過天界篇以及冥界篇

anarchanarch1001@cobainyeh 咦?冥界篇在漫畫裡也是早期車田正美的版本啊~還是你說的是動畫?

anarchanarch1001@roach1971 哈~為什麼特別對海皇篇有意見?(我已經有點記憶模糊了,只記得海皇篇很短,有點像進入冥界篇的暖身或「過場」) 

anarchanarch1001[動漫][聖鬥士]大家在在這裡聊起來,反而沒問阿潑有沒有看過?看的是漫畫還是動畫?漫畫又是誰畫的版本?(另外,動漫裡還有另一個「聖鬥士」,我記得是某個合體巨大的機器人,不過我猜阿潑問的不是這個)

cobaincobainyeh@anarch1001:巨大機器人合體是聖戰士吧,話說當年有兩各版本一個是五獅合體,另一個是15機合體,又提到聖鬥士,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紫龍吧,對了 @annpo:為什麼突然提起聖鬥士?

poannpo[聖鬥士] 我對不起大家,大家回應如此踴躍。其實我一直跟某人(瓦x)講聖鬥士,然後,他說他沒看過。我不可置信地說:竟然有人沒看過?!!於是,來做個民調。結果,回答的都是看過的XD

poannpo[尷尬的是] 原來我一直以為北斗神拳有個別名叫「魁男塾」,結果,我分明看的是魁男塾,而魁男塾和北斗神拳無關,我沒看過北斗神拳。我竟然有長達20年以為這是同一本。

poannpo[聖鬥士] 是不是有最新版的了啊?是新的系列嗎?

Carolthecarol@annpo 個人以為把魁與北搞混比沒看過星矢更囧欸

cobaincobainyeh@annpo:魁男塾!!!,我是塾長江田島平八!又其實魁男塾有後續作品,叫做曉!男塾是魁男塾裡面學生的後代上場演出

Carolthecarol@cobainyeh 我是在曉男塾那時知道"曉"的日文怎麼唸。

Ying-Chieh Liaoijliao@annpo 魁男塾有新系列 "曉男塾" 啦… 聖鬥士有新系列嗎 ? 

cobaincobainyeh[動慢]看來大家過去的動慢記憶都差不多啊,提到魁男塾和北斗還有聖鬥士,那接下來出場的應該就是JoJo了吧!無用!無用!無用!無用!

poannpo[咳咳] 各位推特的同學,不要忘了我是很愛做田野記錄的人類學家XD 剛剛我已經很努力忍耐,不想笑說~~這裡好宅啊,挖哈哈哈。

poannpo[好吧] 我接受大家用處女座,那個什麼曙光來懲罰我XD

anarchanarch1001@annpo 你竟然有辦法把北跟男塾搞混?這樣子怎麼當宅男啊????

Carolthecarol@annpo 不算宅吧,小時候看漫畫的過程我覺得與宅無關耶….

cobaincobainyeh@annpo:那是水瓶座卡妙的絕招曙光女神之寬恕!

Koviskovis@annpo:曙光女神之寬恕? ,又 其實北斗神拳、魁男塾和聖鬥士我都只有看一小部分,沒認真看過,Jojo也是,只知道一些經典術語而已

ROACHroach1971@anarch1001 海皇篇的波西頓手下都是黃金聖鬥士可以一拳打飛的肉腳,但因為冥鬥士快出來了,所以只好讓五小蟑螂去練練身體 

Koviskovis@annpo:絕招列表請參考此篇:http://173ng.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37500&extra=page%3D1

ROACHroach1971@annpo 處女座是沙加,絕招,天舞寶輪?

anarchanarch1001@annpo:還有,你問新的系列是指漫畫嗎?好像畫家也換人了,我是沒追

poannpo[整個囧到] X礫,我不應該笑你的。另,我最喜歡曙光女神的寬恕這一招,但是,我印象中最強的是處女座,所以我搞混了。囧。(其實我想要射手座聖衣..)

 

 瓦礫ancorena@annpo 整段推特裡,只有妳提到我而已= =…沒看過聖鬥士,我畢竟還是倖存下來了呀(堅定)

anarchanarch1001@annpo:處女座沙加確實是最強的,那是以佛陀為原型的角色。

anarchanarch1001我真喜歡今晚的推特……雖然少了好些人(例如工頭、鄭龜、foolfitz或弱慢),也沒人聊少女漫畫

poannpo@anarch1001 :我倒是覺得我把場子搞冷了,挖哈哈。

HOWhsnuhow@annpo: 天馬流星拳(呼哈)

Carolthecarol@anarch1001 沒人聊少女漫畫!?你把我擺在哪裡

cobaincobainyeh@annpo:我比較想要的是天秤座的聖衣哩,除了是本命座外,沒記錯的話天秤座的聖衣是108位聖鬥士中唯一一付整件都是武器的聖衣

anarchanarch1001@annpo: 哪會?雖然你留下了史上最可怕的搞混事件,但卻是今晚炒熱場子的火種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