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小情詩


故事要從週末我看的黯陰羊 開始說…

poannpo[黯陰羊] 我現在看到Joyce的羊咩咩圖,會有莫名的恐懼陰影。啊啊啊,不要吃我。(當一個可愛的東西,變成一大群時,是恐怖的事)

poannpo[黯陰羊] 會後有男主角參加會談,這個男主角非常幽默,然後,原來紐西蘭腔英文沒有太難懂哩。好棒好棒。

poannpo[本屆金馬影展最囧的片] 大概就是黯陰羊了,這是個跟人說自己看的電影時會笑場,然後對方會傻眼,疑惑,以為你幹嘛罵我的片名。今天,Joyce逛的服裝店的小姐兩位,不停不停重 複這片名,然後一直笑。連主持人都不好意思講出片名,還跟男主角說:這件事不適合公開討論。

 —————————————-

然後今天瓦礫說

 瓦礫ancorena【黯陰羊】如果去過紐西蘭,看過滿山遍野像蛆一樣的白色景觀,才會明白羊群革命是件多麼駭人的假想.

Kiwi Joyce LinKiwiJoyceLin@ancorena [黯陰羊] 我去過!一點一點的綿羊,我倒是覺得比較像是坐落在山谷中的棉花糖啊!(挖哈哈哈哈,就只想到吃。)

————————————————————– 

於是,我說

PO 說:
我剛想到一個無聊的告白詞
PO 說:
你願意作我軟軟的棉花糖嗎
KiWi JoYcE  說:
告白??
KiWi JoYcE  說:
快說
KiWi JoYcE  說:
!!
PO 說:
你看,從山坡滾下來,還可以被接住
PO 說:
其實,是被一群綿羊接住,好溫暖啊

 

PO 說:
想像一下
PO 說:
我現在跟你告白

PO說:
親愛的

你是我甜蜜密的棉花糖

當我從山坡滾下時

你會雪白地包圍著我

溫暖我

因為你是

綿羊

咩~~

—————————————– 

接下來又是無聊的台語劇,大意是說:「如果你愛我你幹嘛不直接說你愛我,愛就愛還滾到哪裡去?」

我的回答:「因為我被愛你的人~輕輕地~~推下~~山坡,而我太胖了,就滾下去了咩。」

「我們很久沒見,你怎麼變胖了?!」「啊變胖就變胖。我就是胖啊。」

——————————————– 

於是,我又想到一個更無聊的情詩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

你願意讓我當你的人體暖爐嗎?

我有足夠燃燒一個冬天的油,

不管你是要拿來燒,還是拿來擦,

不管是解凍,還是止癢,

我都是你獨有的

綿羊油

咩~ 

——————————————————— 

1129無聊的詩

我願意為你拔除你的白髮,
一根兩根三根,
如同猴群間親暱的梳毛行為,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一根兩根三根四根……
每根白髮都是因為你對我的用心,
對不起我讓你苦惱操勞。

一根兩根三根四根。
每根白髮都是我對你細心的體貼,
我愛你讓你永遠年輕神采奕奕。

只是

你的白毛怎麼拔都拔不完啊????!!!
來人啊,快給我一把剃刀。
我愛瘋了才會在一頭綿羊身上拔白毛。

因為我愛的你
是一隻
綿羊
咩~~

(如果有看最遙遠的距離,應該瞭解最後一句的梗吧:P)


奇怪,紐西蘭怎麼不找我代言?或是什麼羊毛裝,綿羊油之類的…..。

 

 

2 responses to “【kuso】小情詩

  1. 你讓我想到很久以前我朋友在排球場做的那首詩….XD

  2. 話不要講一半捏,詩要講出來啊:)

    糟,我又想到無聊的詩:
    我願意為你拔除你的白髮,
    一根兩根三根,
    如同猴群間親暱的梳毛行為,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一根兩根三根四根……
    每根白髮都是因為你對我的用心,
    對不起我讓你苦惱操勞。

    一根兩根三根四根。
    每根白髮都是我對你細心的體貼,
    我愛你讓你永遠年輕神采奕奕。

    只是

    你的白毛怎麼拔都拔不完啊????!!!
    來人啊,快給我一把剃刀。
    我愛瘋了才會在一頭綿羊身上拔白毛。

    因為我愛的你
    是一隻
    綿羊
    咩~~

    (如果有看最遙遠的距離,應該瞭解最後一句的梗吧: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