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民調 (2) 理想女性是…..

基本上,這些選項似乎有問題,所以投票率不高。許多男性對我mur說沒有他們想選的選項,solo甚至跟我說:「你這裡是女性主義者大本營嗎?」

然後我被幾個人抱怨沒有寫雙兒。我在想,我何止沒寫雙兒,我還沒寫凌瀨遙、新桓結衣、安潔莉納裘莉、志玲姊姊…..。(還有我自己*羞*)

這更可以證明,第一,我不是男人。第二,我不視覺。第三,我對理想的標準,顯然朝某種方向前進。不過我也很勉強填了幾個了啊,你沒竟然不選(翻桌):P 

昨天,和一堆人討論他們選了誰,得到一堆mur。我不管了,自己解釋!男人真是很難理解的動物啊。瓦礫妹妹,記得要和我一起組成「男人我不懂俱樂部」喔:P

不過,竟然,黃蓉最高票……出乎我意料XD 

 我本來以為小昭會大獲全勝的。

 

 

 

 

 

 

 

 

 

 

 

 

 

 

 

 

 

 

 

 

 

 

 poannpo幾乎可以確定,獅子座男生都愛雙兒(Russ:不愛雙兒的,只有三種可能:口是心非、不是男人、每種都愛。投黃蓉的那隻獅子,午夜夢迴時肯定還是想著雙兒) 

12 responses to “本格民調 (2) 理想女性是…..

  1. 其實黃蓉真的不錯阿,聰明,而且瞭解男人心理…以下略去理由三百字

  2. 雙兒啊… 原來是這樣….
    某種程度上而言, 雙兒的確是完美的女人典型:


    1. 非常聽話 (基本上是順從異常, 把自己當成奴婢男人當成主子那樣的聽話)
    2. 忠心異常 (就算她男人出去外面又找六個女人, 眉頭也不皺一下, 還跟那些女人情同姊妹, 是說要3P 4P 應該也是願意的)
    3. 武功高強多功能 (帶在身邊超級方便, 會煮飯會做家事會幫韋小寶紮辮子拼拼圖, 身手靈活武功高強一般的二流三流角色通通可以打發)
    4. 可愛俏皮不無聊 (純真可愛還把自己的男人當成全世界, 跟她說月亮是方的她會說哇真的嗎?)

    總結, 這是一個本領比她男人高, 但是身段比她男人低(很多)的女人, 不但什麼事都願意替男人做, 而且做的心甘情願開開心心, 做什麼事一定都是先責備自己怪自己做的不好, 永遠不會衝撞刺傷男人的ego.

    The bottom line: 她把自己的男人當成近乎於神的天大英雄….

    (我這樣寫會不會得罪人啊…. 我要補充, 我自己本身也喜歡雙兒啊, 這樣的女人怎麼可能有男人不喜歡)

  3. 又, 黃蓉聰明是聰明了, 問題是我們對小孩的教育理念不同,
    想到我的女兒可能被她調教成郭芙那樣, 我想我會常跟她吵架…. -_-

  4. 又, 其實小昭對張無忌也沒有多好….

    一開始為了得到乾坤大挪移的心法就欺騙了他,
    明明就是金花婆婆的女兒, 一早就知道謝遜在哪, 也不跟張無忌明說…
    一直到最後快要去波斯了局勢緊張不得不然才真相大白…
    去波斯也不見得是為了張無忌,

    雖然同樣是丫環命, 但是一個真心一個假意, 跟雙兒是不能比的…

    (誰來阻止我, 講到金庸我會自己跟自己講話一直mur 下去…)

  5. 小柯那天說的並不只是這樣….
    「黃蓉很聰明,但在外會顧及老公的面子,這對一個獅子座的人來說很重要。」
    「小昭沒有辦法和他討論事情」。

  6. 怎麼沒人要來講一下金庸之外的?
    誰選殷琪和陳文茜的,要跳出來啊XD

    瓦礫,我懷疑你真的是心理女性。
    瓦礫的答案也是黃蓉,理由是:「他是金庸女主角裡面唯一一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
    我承認我也選黃蓉,但那是因為一開始沒人選他,挖哈哈。
    其實,站在女性的角度,我會投陳文茜。大概,是因為~~我永遠都得不到他吧。(遠目)
    因為他抱起來應該蠻溫暖的,而且很聰明,又有錢,又會享受生活,其實還蠻「女人」的。如果我是男的,我會想給他養。:P

  7. solo你的回應,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總之,男人的理想女人,就是以「男人」為中心。對吧?!所以mur那麼多,也是一樣的啊XD

  8. 舉手…..
    我選的是陳文茜啊
    理性中帶感性
    犀利中有溫柔
    非常懂得展現自我魅力打造自我品牌
    是非常精采的女人

    然後金庸筆下的每個女人角色都是由男人來定義並賦予價值的
    抽掉她們生命中的男主角, 她們就失去了自己的面目和靈魂
    我不知道金庸筆下的女人們, 除卻男人和愛情之後還有什麼人生的目的
    所以討論金庸的女主角, 怎麼講都會是以男人為中心啊

    (其實我是身為男性的女性主義者……)

  9. 我沒有參加這次民調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那些例子沒有一個我感覺認同的XD

    要選我看過的通俗小說人物為例,我選:白素。
    (如果是要選我看過的動漫人物……那太難選了,自動放棄)

    我剛問阿潑有沒有看過倪匡小說《衛斯理系列》,她說只看過港劇,這就很難表達我的感覺了……

    因為不管衛斯理或白素,都不是港台的電影或電視能忠實表達的,尤其是白素。尤其是小說《衛斯理系列》中期左右的白素,智慧的高度應該是通俗小說裡少見的,加上她機智獨立、武功又極高(比衛斯理好)、冒險求生的能力超強,又有那種碰到各種怪奇經歷、怪異生命與危難又能安然而退,連後來生個女兒都非凡卓絕,這……

    當然,以小說來說衛斯理當然是他那個系列的第一主角,除了某個長篇故事外,幾乎所有故事裡白素的戲份都不會多於老公,但是白素的光彩奪目,卻總是讓人感覺到「除了語言能力外,其他各方面的能力都優於衛斯理」(事實上這個評語也是衛自己承認,更是許多對衛個性不苟同的友人的強烈共識)

    ………好了,碎唸完畢。

  10. anarch
    其實,你可以選「其他」,然後填「白素」。
    等我還完書債,去讀衛斯理啦:P
    不過我幹嘛要為了一個女人去讀衛斯理啊?!
    我要理想男人啦:P

  11.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朋友聽見黃蓉這答案的時候呆了一分多鐘了…

  12. 你朋友是男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