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日記–宅男二分之一

 昨晚沒夢到帥哥,今天果然又開始沒精神起來。但是,明日壽星工頭堅在旅展拍攝的志玲姊姊 ,讓我又元氣大振!不禁覺得自己實在太好「款待」了,帥哥美女都能讓我樂開懷。

←工頭拍攝。

說到志玲姊姊,我以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談我為什麼喜歡他:志玲姊姊,你真是女神啊~ ,所以,這裡就不贅述了。ㄟ,以為我說不贅述就真的不贅述嗎?有花癡的機會,我怎麼會放過?

是人都喜歡美女,不過,美女要美得讓人覺得舒服有好感其實不容易,許多美女太精雕細琢,製造了所謂的氣質,但看起來就不太真實–就是說,你很難想像他卸妝、穿著運動服還有拖鞋在家的狀況。志玲姊姊也很難讓人想像他在家是怎樣,因為他在鏡頭前面實在太大家閨秀了,也因此常招來「假」的評論。但不知怎麼的,我就是很難覺得他假。我是認真相信這世界真的有這麼一種單純、夢幻的女生存在的,而他的存在也證明在一種充滿愛與關懷背景下成長的小女孩,會長成的樣子。當然,她得到的不是寵溺,而是一種教養。

不過,不知怎麼的,我會覺得這樣的女孩,愛情會離他有點遠,尤其以他現在的身價與姿態。我覺得很可惜啊。對我來說,擁有愛情的志玲姊姊,應該會complete her,讓他更完整。我相信,他會因為這樣而更美好。啊,我對他的愛情好濃厚啊~~(笑)。

poannpo「甜蜜點」也是我很想埋的話(其實我搞不懂這是啥)。可是,此時,我忍不住想說~志玲姊姊是我的甜蜜點啦!(可以這樣用嗎?)被打到了被打到了。

我很懂得欣賞女生的…(感覺同事在背後私語….冷風飄過)有一次,我在facebook哇哇叫看到一個美女,四處走馬相告,結果,發覺~男生的反應都好差,只覺得還好。portnoy還搖頭跟我說,這不算正妹。又有一次,有個「辣妹」把我加為好友,我又哇哇叫:「辣妹耶!」迴老師看了,激動地說:「哪會啊?!」Jeph也說:「還好,國外的女生都這樣。」小海更是搖頭。搞半天,只有我喜歡這種豐臾型的女生。

←DearJohn拍攝。 

資訊展時,同事都跑去欣賞穿得少的辣妹,只有我獨鐘隔壁攤位的「女僕」 。女僕好可愛啊。有一位叫喵喵的女僕,端著盤子從我身邊走過,會微微屈膝,點頭跟我說聲:「辛苦了。」聲音行為都好可愛,我整個就傻笑起來了~忘了說,他還順手拿走我手上的DM。

結果剛好被我們的工讀生妹妹小豬看到, 他說我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宅男的花癡氛圍,竟然還對著女僕傻笑。後來還被他發現,我比我們公司的工程師更像宅男,迷戀女僕到一種程度。

不過,後來,小豬跟我們抱怨他發DM時,被色狼偷摸手,感覺很不舒服。他對我示範一下,所以,我就摸到他的手了。摸到時,想了一下,又抓著他的手再摸一次。一直哇哇叫:「你的手好軟,好好摸啊!!!」而後,我也迷戀上他的手,都會藉故去摸一下。害我們男同事好羨慕,他們也很想知道小豬的手到底有多軟。唉,這就是當女生的好處,可以合理的讚嘆各種美女,然後還可以吃豆腐。哈哈哈。我整個就是宅男二分之一,假借女生之名,行各種豬哥之實啊XD

但我還是最愛志玲姊姊了XD

恩哼,我的分身,現在也在跟志玲姊姊拍電影,還演她老公哩。(好啦,就是梁朝偉啦XD)

2 responses to “12.14日記–宅男二分之一

  1. 經瓦礫提醒,我要補充,近來我覺得智慧美貌身材與志玲姊姊可以拼的,是~~隋棠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