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noy我對不起你

PortnoyPortnoy看見「大色龜生日快樂啊!」from annpo

是說,前幾天,Portnoy生日時,我說:「大色龜生日快樂。」不知道為啥,想到portnoy,我就會想到七龍珠裡的龜仙人。雖然portnoy平時看起來一付正義凜然,但,每個人背後都有「陰暗」的一面。射手座的portnoy的這面,就是「色」。每次都會找些辣妹正妹的圖,呼喊著小藍。

有一次,我把我新發現的正妹照片傳給他,跟他說:「草爸說是你的菜。」他看了說,不是他的菜,他的菜是如何如何。我說:「可是,他有海咪咪,海咪咪是你的菜。」portnoy就傳給我一張巨乳照,說:「這才叫海咪咪。」

剛剛跟瓦礫在討論林志玲(因為我先抱怨美女的點閱率比帥哥的快,看我的部落格的都宅男嗎?)然後,有討論起我是不是喜歡公主型的。我說不是不是,就把給portnoy看的那個相本給他看。瓦礫不愧唸過碩士班,一下子就找到重點照片。 但我挑了一張給瓦礫看,問說:「很誘人吧?」瓦礫說:「你不會是看胸部吧?」我說:「沒啊,你看他皮膚很好。」瓦礫又選了一張給我看說:「剛剛那是有擦粉。」我說:「哪有,他胸部那裡皮膚真的很好啊!」瓦礫說:「你分明只看胸部啊你!!」(因為我一直辯稱facebook只能看到臉)

好吧,我是色鬼。我冤枉(?)污名化(?)了portnoy,其實我也不惶多讓,哈哈。

結果,瓦礫又狠狠戳我了:「對了,剛煞到你的那張,是調整型內衣!」 於是,這位老兄開始進行分析…..(連外擴都出來了,你冷靜啊!我又沒逼你娶她:P)

我終於知道為啥每位男士都很不屑我的審美觀了…. (躲在旁邊哭)

4 responses to “Portnoy我對不起你

  1. 是說瓦礫的觀察跟有沒有唸過碩士班沒有關係啊~那是,那是一種,恩,天份吧我想。其實已經接近本能的程度了…XD

  2. HOW是想說瓦礫神秘的磁場,還是身為男人的本能啊?XD
    不過你也知道我說誰吧,ㄎㄎㄎ。
    我說這句話的用意是,我看照片是一張一張翻的,可是,我才傳相簿過去,可能才一秒吧,瓦礫就找出某張重點照,還跟我說:「現在的小朋友~真上道。」之類的。
    所以,我就以拿念碩士班掃文獻的精神,說了這句話:P

  3. 這裡果然是宅男區XD

  4. (抖)真的嗎?
    嗚嗚。我洗脫不掉了嗎?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