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簡短日記–啤酒與卡片

 雖然瑪法達說運勢好轉,但我一點都沒這種感覺。這幾個星期始終有不順心的事,而且,想做的事都無法如願–好吧,我承認有一部份是因為我「靈光乍現」還有衝動使然,怨不得誰。但會覺得和朋友出去還是很悶,想約的會約不成,想去做的事一直遇到阻礙。或者朋友們也困困的。心情也就卡卡的。

當心情越卡時,我越會做些改變性的事,但這些事卻又導致我卡的感覺更重。自己都覺得很想笑場。然後,當你覺得就這樣時,老天爺還是會給你一點小小的鼓勵,還有簡單的溫暖。今天就是這樣。

當我為了那個自找來的卡卡的事煩惱了幾天(這件事,明年才能說,哈,很烏龍XD),正決定豁出去自暴自棄時,今天一天之內,出現了幾個戲劇性的變化,讓卡著的事迴轉了好幾圈,終於塵埃落定。但在這件事情沒定案前,我處於一個相當煩躁的狀態中:很多事同時都不確定,是很煩的。於是我出門寄卡片,散心,順便買午餐回來。回來,正吃著我的麵時,同事把兩個信封給我:是迷走和雨漣寄給我的卡片。我一邊吃麵,一邊看,看迷走的卡片,就讓我感動到眼眶盈淚(好啦,我很愛哭啦),但麵才吃到一半,卡片也沒看完,小海就來叫我了。原來是北台灣麥酒的溫先生來找我。

 溫先生提著三袋啤酒來,一袋給Jeph,一袋給我們公司,一袋給我。這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what a surprise。我今年才喝荔枝啤酒,也才認識溫先生,結果他的啤酒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嗚,我真的要飆淚了~今年真是我的啤酒年,先是2007年第一天便在原住民部落喝啤酒和小米酒,接著就是我不停喝酒,被當成酒鬼的一年。沒想到,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就是我被標示為酒鬼的荔枝啤酒系列…還有北台灣新釀的哈密瓜啤酒,還有鳳梨啤酒。

要哭了。然後那個未定案的事,也在之後跟著定案。整個就是很感恩的一天啊。

晚上,從內湖飆到新店,吃雨漣推薦的好吃的豬排定食,然後收到了第二份禮物:雨漣送的抱枕。非常開心。 謝謝可愛的雨妹妹。

————————————————————

迷走的卡片~~迷走你寫好多喔~~~好「天使」~~XD

(前略)

一直在你的blog潛水,直到見到你本尊才明白雨漣為什麼這麼喜歡你了!

你有股鄰家大姊有的親切外加知性的女性美(為啥理想女性民調沒有你啊?抗議!)

時而穿插率真爽朗的活潑(難怪你叫阿潑)就是人見人愛的陽光小孩。

很高興認識你…(★此處太多迷走的內心戲,還有搶戲,所以省略★)

總是從你murmur之後看到你的認真(是的,認真的女人最美)與慧黠,

也幫助許多思索生命的靈魂,從許多不同角度看清楚些(真的非常喜歡你清楚的頭腦兒,有空來讓我研究研究)

生日及聖誕及新年及天天 都要開心。

迷小走

 

雨漣的卡片~~咳~~以我們的交情,你要補寫生日文:P

Dear阿潑

我要很奸詐的把這張聖誕卡當生日聖誕新年三合一卡來用

(★喔,不奸詐啊,從我出生以來,每個人都這樣用,我也是這樣對待12月壽星的,乖 ★)

呵呵。希望你收到的時候已經離生日趴踢不遠了。

這個2007年是變動好大的一年,

最近我會想,啊,真不希望有這一年,

但是轉念又想,如果沒有這一年,我就不會認識阿潑了耶。

所以這一年還是很棒的。

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p.s我果然不該選空間那麼少的卡片的。

雨漣

 

 

11 responses to “12.20簡短日記–啤酒與卡片

  1. 「真的非常喜歡你清楚的頭腦兒,有空來讓我研究研究」–>研究的時候我可以去旁觀嗎?好期待喔,好興奮喔!~

    (一整個假裝沒有補寫這件事的歡呼著)

  2. 阿潑,我不是天使啦~~XD
    (小聲說)你沒看到卡片上的雪人被我畫長鼻子嗎?
    因為她自稱是天使,其實壓根都還是個很冷的雪人…

  3. 想約的約不成?嗯…人生就是這樣吧?每次遇到這種卡卡的事時,我都會安慰自己說,老天這樣安排,一定是後來的發展對我更有利。(我是個認命的人)

    先祝妳生日快樂喔~

  4.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寶貝~

  5. 你……….

  6. 哈哈,所以我稱呼你為天使啊。(抱)我寫給你的卡片也是這樣說的。

  7. 謝謝迴老師。不過其實有沒有約都沒差別,只是一個自己跟自己的賭約。我想,「賭」的性質還是比較大。賭贏了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覺得自己很「厲害」,但也覺得一點遺憾。真是一種複雜的心態XD

    不過,我也是這樣想的。柳暗花明~昨天我的迷航之旅證明了這點XD 一點點烏龍一點點誤會一點點念頭閃過一點點豁出去…然後會造就一個自己沒想到的結果,但也是個結果,也沒什麼不好的:)

    所以,還好啦:)謝謝你。希望我們明年開始都如星座運勢說的一樣順利:)不再卡卡的:)

  8. 感謝感謝,你也聖誕快樂囉。:)

  9. 謝謝阿潑的卡片和祝福,上面的聖誕老公公真可愛啊^^

  10. 哎呀~!
    我難看的簽名被秀出來..

  11. 哈哈哈,不會啊。很有特色:) 謝謝溫先生的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