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Today is not my birthday…Orz

 今天,因為沒睡好,所以一臉癡呆,失神失神。正忙著印東西,頭一轉,差點撞上同事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而我也被驚嚇到了。what a surprise。可是,因為大家都在忙,所以,我們這區就非常低調,低調到我差點蹲在地上唱生日快樂歌(笑)。因為驚嚇又低調,再加上切蛋糕實在很忙,所以,並沒有讓同事感受到我要飆淚的效果–真歹勢XD 現在擠個幾滴好了。哈。

在twitter上說,接連引來網友的祝賀,害我好尷尬:今天不是我生日啦。但,謝謝,anyway。

連sam老大都越洋祝賀。但…..。

更囧的是,連我大學最好的死黨都傳訊跟我說:「生日快樂,記得吃湯圓。」我回傳:「可是我不是今天生日啊!」他又回傳:「ㄟ?今天不是22日嗎?我日子過傻了。」

 不過,反正從小草生日前一週大概就開始亂入,而我也習慣很多人提早祝賀,也沒差。哈哈。

Thanks a lot.

Happy New Year, and Have a good day, good weekend to you al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