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展望2008

我一直打算今天完成這一篇,但我實在累到一個不行,剛剛要按「發表」,也一直按到「管理」。看來是沒辦法完成這篇了。所以,就留待「明年」完成吧,哈哈哈。這會不會代表其實我的年還沒過、債沒清、反省沒做?所以,我不會有「新」的年?啊啊,千萬不要這樣,先讓我pass,我會在補的。

用一篇文章來「跨年」,不是很酷嗎?XD

其實,我並不喜歡「過年」,感覺時間都被「吃」掉,雖然人生依然往前進,沒有歸零,但重新計時的感覺,還是很微妙。

總之,先祝新年快樂。

(待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