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惡魔黨火鍋會

 星期六,除了帶紅酒及食物到傅老大家,我其實是沒有準備的:沒有準備要拍照,沒有準備要寫心得。不過,在我吃了那麼多,喝了那麼多,還把傅老大僅存的三根雪茄給「嘗鮮」了一根…抵不住良心折磨,還有眾人以心得、照片交貨的壓力,所以,寫了這篇心得。

←傅老大與OREO。凱洛拍攝。

而我必須要先坦承一件事,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有良心,所以,以上並不構成這篇心得書寫的必要理由,我寫這篇的主要原因是~~~~OREO!!我要講個一千遍,OREO好可愛,好帥,好迷人啊~~~。為了偷OREO的照片來珍藏,所以,寫了這篇。你們說,良心,是不是都給了狗吃了?!(笑)

vista說,看到小孩,就很想有個小孩。但我那一整天,都在想:「我好想養隻大狗啊!」OREO真是一隻好乖好可愛,可以當天然皮草暖爐的黃金獵犬,雖然大家都「不忍心」餵他,但他的可愛,讓我不忍心不餵他,偷偷塞給他一些零星到不能塞牙縫的鴨肉,還有小餅乾。OREO真是可愛到一種天理不容的地步,難怪每個拿相機的都拍他,而沒怎麼拍主人。(小孩與狗,雖然難拍,但也是底片的天敵啊~雖然這時代已無底片可言)


↑OREO 凱洛拍攝。

為了保持一點良心,要講些關於人的事(笑)。

前後來來去去四十多個人的派對,讓我從中午吃到晚上,從火鍋吃到烤肉,有冰淇淋還有紅酒、啤酒、啤酒蝦、魯味…各種食物,從調酒喝到紅酒(此時,HOW已經覺得有點恐懼,叫我離他遠一點),再從紅酒喝到….哈密瓜啤酒(耶!)然後是經典啤酒。嗑了HOW從菲律賓帶來的煙草,還掠奪了傅老大的珍藏雪茄(一根三百元…)。也給仙姑排過盤。不過,我執念最強的,還是傅老大的書…,好多好看的書啊。真讚。

↑豆芽拍攝 


↑凱洛拍攝 

最後最後,感謝傅老大,並~~~OREO好可愛啊~~~。

傳說中的惡魔黨火鍋趴

第二屆惡魔黨火鍋會大會記錄

twits of the day .

2 responses to “2008惡魔黨火鍋會

  1. 哼,下次這種聚會之前要先把Oreo寄到狗旅館去‥‥。

  2. 傅老大~~那~~~~吸引力會小很多喔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