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走過與想要走的足跡

老是和朋友mur說我要去哪裡,不過,我總是腦中一個念頭一轉,就又換地方。這樣子,會沒完沒了。所以,在這裡做個記錄,2008-2010年,一定要從下列地點選幾個去,不要隨便三心二意啊。

1.澳門!!!!!!(他呼喚我大約半年多,老是去不成,一定要去!!!)

2.菲律賓!!!!(也呼喚了我一年多)

3.大吉嶺(呼喚了我兩年了)

4.孟加拉(偶爾呼喚一下而已)

5.古巴(從我讀大學就呼喚我了:P)

6.西藏(從我懂事,就呼喚我了~~:P)

7.以色列(最近剛被一個以色列人呼喚,哈哈)

8.土耳其(還ok,但也很想去)

9.北非(可是不是想去埃及耶:P)

10.巴西(其實常常跟秘魯一起天人交戰)

11.沙巴或沙勞越 (雨林雨林!!)

12. 尼泊爾,亞米尼亞(心虛地用小字) 

去過

東亞

日本四次(絕對不能再去了)

韓國兩次(濟州島還可以)

中國大陸兩次(除了青海、貴州,不太想去)

東南亞與南亞

越南(覺得去夠了)

柬埔寨(也還好)

印尼(爪哇東和蘇門達臘想去)

馬來西亞兩次(馬來西亞應該不要去景點)

泰國(清邁應該很棒)

印度兩次 (還可以去,很想去,非常想再去)

美洲

美國兩次(還ok,而且簽證變貴)

歐洲

英國兩次(可以去很多次!!!!)

法國(沒太多興趣)

荷蘭(喜歡喜歡~~)

比利時(還ok啦)

非洲

馬拉威 (唉~~~)

↑以上,足可顯現我是「野孩子」。 

 

 

 

7 responses to “[旅行]走過與想要走的足跡

  1. 走拉走拉一起去肯亞拉!一定要去那個遠離非洲的場景朝聖的啊~歐,還有摩洛哥與突尼西亞,亞美尼亞與喬治亞

  2. (亂入喊燒)肯亞是個好地方,愛咖啡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聖地啊…

  3. HOW 你這個惡魔~~你怎麼喚起了「亞美尼亞」,喵的,我整個忘記中亞,唉唷!!!再加上去會不會很尷尬?嗚嗚。

    還好突尼西亞和摩洛哥本來就在北非,挖哈哈。

    肯亞的話~~話說,我當年去馬拉威都懶得「經過」:P
    倒是很想去馬達加斯加~(不,停止!這讓我想到還有個斯里蘭卡,停止停止)

  4. 你去肯亞~喝不到咖啡的吧:P

  5. 我想也是,聽說,那邊的政局和經濟狀況亂到很多咖啡莊園都無以為繼了…

  6. 是啊。肯亞現在的局勢很亂。但如果是國際工作者,以及記者,那邊是另一個越南。恩,記得我曾經當過記者…(逃)

    另外,忘記中亞不會很尷尬啊。你這清單不就是要一直添加上去的嘛:p

  7. 並不是這樣啊~~~(孟克的吶喊~)是限制自己不要再加上去的:P(挖鼻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