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我想要…

2008,我想要……
雖然我每天寫部落格,但其實寫文章是蠻累的一件事,如果可以省下其中一個環節,就輕鬆多了。前兩天,Joyce 說他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叫我幫他想題目。我說:「那寫“情粗”給我吧(我欠打的喜歡講台灣國語)。」但他顯然對男人比較有興趣,裝死不理不說,反而很快傳了一個連結給我說要寫這個 。我一看,就說:「點我點我!」Joyce說這是自己去串連,不用點名。但我還是很想被點。於是,他也點了我…因此,我要來交功課了XD (我是寫東西加打字狂)

★ 2008,我想要……

命一條:有健康的牙齒還有健康的身體。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剛看完牙醫,又被牙醫唸。看牙醫的可怕,除了不舒服外,還有要聽牙醫不停地碎碎唸說要正確刷牙善用牙線。我最怕別人碎碎唸我了。看中醫,中醫也會唸(西醫倒是不會,果然是冰冷的行業),說什麼這麼年輕身體就像老人啦啪啦啪啦的。結果希望身體健康的原因,只是因為不希望再被唸XD (結果一邊打這篇,一邊狂打噴嚏流鼻水是怎樣)

屁股一個,
可以在家待得住。除了睡覺以外,我其實很沒耐性,也沒辦法固定在一個地方。所以,我一點都不「宅」,常常往外跑。看電影、去漫畫王、找朋友喝咖啡、看電影…。不過,這些行為都很花錢,而且,也讓我定不下心來好好讀書、思考、寫東西(ㄟ,不過我的靈感都是趴趴走得來的)。搬了新家,希望可以好好整理,讓我不想出門。

腳一雙,
雖然感覺越來越窮,但還是要想辦法旅行。從去年便一再和菲律賓、澳門錯過,總覺得很遺憾。今年看了一下假期時間,似乎也很難排到…(誰說魔羯座今年適合旅行,旅行會帶來好運的啊?!那也要給他旅行的機會運氣啊~~)不管,今年一定還是要旅行!耶~

嘴一個,早睡早起,精神好,每天都能吃到好吃的早餐。吃飽喝飽,快樂又逍遙。要繼續喝好喝的啤酒,還有吃好香的米飯。新家有廚房,要勤下廚。

眼一雙,能夠有時間看日劇和影集,還有把老是沒看完的DVD看完。還有買了一直沒看的書,都要努力看完。花在網路上的時間少一點!(好像很難)

臉一張,希望可以有不化妝就很好看的臉色(本來就不化妝XD),還有痘痘不要長,皺紋也不要來。所以,還是要早睡早起,還要強迫自己多喝水,多吃水果。

心一個,找到可以把心給他的男人(羞),不過要用腦子來換(就是那個人要懂囉)

腦一個,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可以掌握狀況,長智慧,多學問。希望可以給自己一個目標,有時間準備語言考試。最起碼把手邊的幾本原文小說讀完,或是考日文一級。

手一雙,希望可以有機會賺外快,而且不要再愛花錢。還有我的基金不要再跌了~。

(↑以上,感覺,2008似乎不用工作,時間很多的感覺~~真是屁啦~就是沒時間,才會「想要」啊,嗚嗚。而且,我忍住了很多要用錢來換的「想要」,例如新電腦之類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