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1.29 搬家也要把陽光帶著走…(新增圖)

經過長達一週找房子,一週打包,這兩天終於搬完家。剩下的就是最後的打掃、整理與清理。累到腰直不起來。最哀怨的莫過於在陰雨天搬家想趁機曬個棉被都不行。

好不容易今天中午陽光露臉,大家開心地歡呼,沒想到,開完個會回來…陽光不見了!!陽光,神隱了嗎?心中不免一陣沮喪:我的棉被需要陽光,我整個人也都需要陽光啊(伸手…)。

期待陽光很久了,昨天拆箱子看到我的「太陽」(裝光碟片用的),馬上喜孜孜地把他掛在窗戶上,雨漣一直笑說真像小朋友。所以今天中午還高興一下晴天娃娃奏效,沒想到只給我不到一個小時的溫暖。太、沮、喪、了。

可惡,你把我的陽光帶走,你也不會快樂很久!(指) 

眾人也在twitter上mur:

yoshigiyoshigi可惡今天天氣大好,可是我竟然出門時沒把窗戶打開,這樣不就表示我曬在室內的衣服吃不到太陽也乾不了嗎?(跺腳)

Charles, 老查bestguy久違的陽光出來了,整個人也覺得“元氣“了起來

poannpo拜託拜託,起碼維持三天的好天氣給我曬棉被啊~~

宣宣hsuanwish太陽一下子就不見了啦XD 

林木材fansss太陽不見了。去哪裡了呀!

skydaughterskydaughter開個會回來,陽光就不見了…我想曬棉被、窗簾阿!!

poannpo太陽不見了,太陽神隱了~~太陽太陽太陽,出來!!!

Kiwi Joyce LinKiwiJoyceLin@annpo 太陽就在妳心中,在妳眼底,在妳觸手可及之處啊,勇敢把手伸出去就是了。(tea~)

說到搬家這件事,其實我很常搬家。從有記憶以來,我們家就一直在搬家,從北到南再到中部平均一個家住一年。後來才在彰化定居。因為我哀求我父母:「不要再搬了。」我父母便不再搬家,但我依然搬來搬去:去台中讀書、去台北讀書台北從宿舍換到租的房子大學畢業又換個地方住,因為太吵又換。而後去花蓮讀書,從花蓮搬回彰化,再搬到台北。之後,我這是第三個住的地方。

常搬家的人一定很瞭解搬家的痛苦,尤其是書多的人。solo也在搬家,他在twitter上說真想放一把火燒了算了,我連忙說我也這樣覺得。搬家那天,東西還沒打包好,非常厭世地又想放火燒,傅老大說,如果要燒的話不如送他。其實我也可以捐出去,但我捨不得啊。

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也非常「環保」,所以,很多東西捨不得丟,例如塑膠袋、紙袋、紙盒、影印的資料….。結果,這麼念舊的結果,只是造成自己的痛苦,搬家時,還不是不得不丟,結果,光是處理紙類回收,我就跑了十多趟有了吧。

我決定了,以後不要再捨不得什麼東西,該丟就丟。書,也給他清一箱捐出去吧!(心一橫!!恩哼)

陽光陽光快快來,我要曬棉被,也要曬書,還要曬一下我的心~XD 

 ←HOW的窗簾夾,也是太陽。可是,我怎麼看都像個蜘蛛。鐵鑄的。後來只好說很有造型,感覺很「瑪雅風」。哈哈哈。太陽,大家很需要你,快出來吧。 不然大家都變香菇了。

4 responses to “[日記] 1.29 搬家也要把陽光帶著走…(新增圖)

  1. [quote]很多東西捨不得丟,例如塑膠袋、紙袋、紙盒、影印的資料….。結果,這麼念舊的結果,只是造成自己的痛苦,搬家時,還不是不得不丟,結果,光是處理紙類回收,我就跑了十多趟有了吧。[/quote]
    這讓我想到大學時的講義,即使我有電子檔,到現在我還是沒把紙本丟掉,一堆CD想要送人或是賣掉最後也是堆在桌底和床底下,一堆書到現在也是捨不得丟。每次看到新聞播報拾荒老婦把自己家裡堆滿滿而招致抗議,就很擔心自己老了以後也會是那副樣子。

  2. [quote]我決定了,以後不要再捨不得什麼東西,該丟就丟。書,也給他清一箱捐出去吧!(心一橫!!恩哼)[/quote]

    是說,那種決定是沒有用的啦(茶)

    也常常在立這種志的人留

  3. 恩哼,我丟了啊,然後我清了一袋書出來了。哇哈哈。
    我媽老是叫我把書賣掉、送出去。我爸一直不准我賣或送。

  4. 我現在就像拾荒老人了,嗚嗚嗚嗚嗚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