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1.31 雜記

最近天氣好冷,太陽不見了,我的太陽也不在,心情與身體都不是很好。請了事假搬家,又請了病假看病,結果可以工作的時間變好少,覺得好累。而且房間還是混亂中…,看了真討厭。心一橫,買了記憶枕還有記憶床墊,有沒有比較好睡我也不曉得,哈哈哈。我常覺得我這個人真是貧窮命,好東西給我用,我都覺得沒太大差別。

今天發生最窘的是就是…我搬進來後,還沒看過會計師室友。結果因為太累,泡澡發呆時,剛好他把門打開…。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預感總有一天我會被人撞見我洗澡發呆的樣子,沒想到就是今天。但不曉得為啥,我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反而替他覺得尷尬。我想他一定覺得很不好意思,連連跟我道歉很多次。但我一直說沒關係。太累了,不然我可以跟他說,我被健身房還有日本浴池訓練得很無所謂。而且再繼續扯下去,我可能還會扯出身體文化這些東西。想想我真是無聊。

叫一堆人幫我寫徵婚(應該是徵情人)推薦詞,學長批哩啪啦寫出三種不同版本的,其中一個版本是:跟我在一起, 可以不用猜我在想什麼,因為一般女人都需要花很多時間想他們到底再想什麼,可是我不用,省下的時間可以去喝酒看正妹,因為我也很愛喝酒看正妹。害我很無言。日記打到這裡,不禁也在想,我幹嘛這麼無聊,連洗澡的事情都要寫出來。不過不寫我實在很憋。但我不寫的東西實在也太多了。

所以,我發覺我實在太好被瞭解。

昨天寫慕情的人物側寫時,便在想:人和人之間真的有相當的頻率。老實說,對那種愛搞神秘,覺得沒什麼事需要和人分享、個人的事也不需要說的人,我也沒什麼興趣。除非他有價值到讓我認識或是可以寫他來賺錢,否則,我真不曉得人和人之間相處,幹嘛花這麼多功夫和猜測。我對人的開放程度有七分,而且,這七分都在網路上或是外在行為上顯現,沒有什麼雙重人格或是表裡不一的事。而剩下的三分,要看交情或對方開放、信任的程度,我才會選擇性的開放。

大概是互相的吧。但那不表示我光著身子給室友看,他就非得脫光給我看,哈哈(大笑)。

昨天和慕情聊到一些事,後來問HOW的看法。我就想,我和他們那麼快就熟了,大概也都彼此不掩飾喜好還有也願意相當程度地開放一些自己的想法吧。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很奇妙的,你願意給對方多少距離,對方就會根據那個距離和你維持關係。如果你感覺對方不願拉近距離,那麼,你也就讓距離加大。

當去感覺一個人或是評價一個人時,其實相當程度的也在拿他和自己做比較,哪些一樣,對我好不好,值不值得信任。標準其實是在自己身上。只是年紀越大,似乎不太在乎這些了。

另,我的抽獎運還真是始終如一的不好。連個泡腳機都沒抽到….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