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黃金獵犬一隻換太陽一枚

(這篇請不要亂推,亂摘,亂散佈,完全寫來自high的。沒有交稿的,快交稿。想交稿的,也可以交稿,哈哈。標題的由來,看文末吧) 

因為太陽神不把陽光分給我,讓我一直在陰雨的天氣下,這種天氣待久會不健康,所以我要去找別的太陽。人生啊,就是需要陽光、空氣、花和水的啊。不過,太陽只有一個,因為后羿已經射下九個了。所以,搞不好我以為的太陽是日光燈也說不定,但也無所謂,在溫室裡,花兒不也長得挺好…如果有足夠的熱量和溫暖,從野地換到溫室,也不錯啦,我實在受夠這討厭的天氣了。又濕又冷,真無情(晴)XD

嗯,不過我有充足的空氣還有水(廢話!水太多!)。空氣還有水都是花的好朋友,所以幫花兒找太陽。 可是他們不知道太陽在哪裡,所以被花兒脅迫寫了花兒的介紹,讓太陽自己來找他。哈哈。本來要寫一篇文章,不過,有人寫太長,有人扯太多,我乾脆把第一批產品推薦放上來,自high用。

這很像賣書之前,還沒看到書的內容,但先看到名人推薦這樣。掛在書腰那種。。第一波先寫的,不愧是「文藝」人士,文思泉湧又感性,隱喻太多,完全和本人直剌剌的調性不對啊。歡迎更多的推薦詞,或有人要直接幫我找太陽也可以XD不需要經銷商中介者或是經紀人,直接排定約會就可,因為本人對於約人這件事一向有很大的挫折感與陰影。

不過提醒一件事,大家都知道我有人類學家與記者性格,這個是沒辦法改,所以,不包準會有陳玉慧所寫,陳國富拍攝的「徵婚啟事」類似劇情記錄。但或者你們會造就一個偉大的小說家或編劇也說不定!!(誰?我啊誰!XD)

(我笑場了…) 

藝文推手雨漣版

「懂得如何愛她的人是幸福的,因為在她看似堅強頑固又迂迴的外在之下,有一顆最溫柔善良,不顧一切去珍惜所愛的心」

(↑ㄟ,我的外在哪裡頑固迂迴啦?我不是「迴紋針」啊…好啦,我會駝背) 

文藝發霉宅男兼法語發音藍色小精靈瓦礫版

「可能是台灣高等教育史上最稀有而美麗的奇蹟,然而這個奇蹟卻源於阿潑堅信本科化育學人時最原始的精神。於是她的教條總是不具稜角、她的信念總是留著體溫,她的書寫也總是飄著思考運作後的氣味。少見疑惑又無比包容,自信獨立裡藏著柔軟。面對紛亂的世界,阿潑是一面平整而深邃的鏡子。若是能抓住自己與鏡子間適切的距離,彼此膠合的生命光影將會服貼而清晰。」

(↑感覺好像在形容羅浮宮還是巴黎鐵塔…,文化遺產之類的) 

黑洞貓無冕王慕情版(這根本在寫序啊!)

「沒有一個人比她適合「萬花筒」這個名詞。小孩子都很喜歡的,一根長紙管,用單眼往裡頭望,加上兩手轉啊轉的,長管裡的畫面就會隨著轉動變啊變的那種萬花筒。

讀她的文章,很容易以為她是複雜的。她談政治、談性別、談商業、談理論、談電影、談媒體、談音樂、談日劇、談書、談明星、談旅行…。恰似萬花筒中散亂無序的材料。但萬花筒中的多變組合卻經由轉動而來—因此她的表現,是與外界實在的碰撞,每轉一個角度,她便認真地考慮碰撞與自己的關係—所以呈現出的光景富邏輯,準確而無偏失的角度;也富情感,誰不著迷於那些色彩的變幻?

但她其實不複雜。雖然看見她本人時,總不免驚訝於她的文字強度、張力與外表一副素樸的樣子相差甚遠;她曾坦承刻意,對於社會定義的那些框架,以一種驕傲自信的姿態叛離。於是又很難認為她不是複雜的,尤其對照於她那些驚人的批判與產量。

然而她真的不世故也不單純。但也絕非假中庸者的滑溜狡詐。她維持的距離,是所謂的分析距離。畢竟萬花筒構造簡單:紙片、玻璃;原理也簡單:反射。但若失去距離,就失去了變化的可能性之一。而她準備好了,只剩俱備能端量出恰如其份距離的眼睛,以及願意時時轉動的大掌,一起創造絢爛風景。」

(↑太強的隱喻了!!我都花了) 

 正職其實是攝影師的補習班老師小柯版

阿潑像是一片迷人的大海…

她總是坦率真誠,無須揣度,
一如你可以輕易望見海上的波光雲影、迷人風景

她總是俯身蹲地,觸探洞察:
海洋總處在最低的位置,看著、接納著、包容著

然而當你越接近,越深入瞭解她,
你會越發現她的美好,不僅是容易見得的那些,
無窮無盡、深邃莫測,讓人越陷越深無法自拔:也如大海一般

(↑又是一個隱喻… 。花掉~~:~不過剛好可以對照瓦礫之前說我是「魚」。我養我自己嗎?)

諧星部落客作家幕後推手Russ版(這其實是幕後揭密XD)

Russ:
跟阿潑結婚,你可以不用猜測她的心思、不用打掃房間,省下時間專心唸書考試一百分,認真運動升上大聯盟進軍奧運會,研究政治選舉不會投錯人,甚至每天喝酒看正妹也可以啊!

PO:
挖哩
為什麼?

Russ:
很多人交往時,有一半時間在猜測對方心思吧
跟你應該就可以省下這些時間了

PO:
不用打掃房間,省下時間專心唸書考試一百分,認真運動升上大聯盟進軍奧運會,
我是問這個,哈哈

Russ:
那只是說省下時間,就可以做好多事啊
不用打掃房間,這哪有為什麼,你也不會打掃吧

PO:
對,哈哈哈哈
一起不要打掃

Russ:
好吧,如果不滿意,我晚上再想一個給你
一定會讓你嫁掉的文案

PO:
好!!!!!!
不過不用嫁掉啦
看會不會招到好心人

Russ:
看能不能讓你撿幾個來備用

PO:
你怎知道是「備用」?好厲害啊你:P

Russ:
那還用說
這樣寫好了

她不會浪費錢治裝,所以也不會太重視你的外表,
她交遊廣闊重視朋友,所以你也可以在朋友家打整晚的電動,
她不常打掃房間不燙衣服,所以你起床後也不用摺被子,
她喜歡喝酒看正妹,所以你也可以跟兄弟討論童顏巨乳,
她愛研究社會討論政治,所以你晚上不用看韓劇可以看大話新聞。
最棒的是,她真的是女的耶,所以是可以跟男人結婚的。

(↑PO補充:我受不了看大話新聞,
以根本不可能給看大話新聞的!了不起看新聞挖哇哇。最好只看電影台或體育台)

PO:

Russ:
寫完後我都覺得這種女人是男人的夢想啊,你一定可以撿幾個起來用啦

PO:
讚喔你
我要反向挑這樣的男人啊

Russ:
男人都是這樣吧

PO:
但這樣並不會選到我要的啊:P

Russ:
也對,這樣只會選到要你的,不會選到你要的
果然沒寫過徵婚啟示,沒注意到這點

PO:
你說你還是我?

Russ:
我啊,所以我這樣寫是不行的
那就反過來寫吧

PO:
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麼這樣說

Russ:
你可以不重視外表,因為她也不會浪費錢治裝,
你可以在朋友家打整晚的電動,因為她也會跟朋友徹夜狂歡,
你起床後不用摺被子,因為她也不常打掃房間不燙衣服
你可以跟兄弟討論童顏巨乳,因為她也喜歡喝酒看正妹
你晚上用看韓劇可以看大話新聞,因為她愛研究社會討論政治
最棒的是,她真的是女的耶,所以是可以跟男人結婚的。

Russ:
反過來寫突然就沒有吸引力了

PO:
哈哈哈哈

Russ:

好吧,我晚上回家再想好了

PO:
學長真好

Russ:
我又想到一個了

PO:
你文思泉湧喔

Russ:
黃小潑、黃小潑,你不覺得這個名字念起來聰明、陽光又愉快嗎?(簡直跟黃金獵犬一樣嘛) 如果你的名字念起來也有這種感覺,那趕快跟她聯絡吧!

這個還不錯,目前我最喜歡這個

PO:
哇哈哈
我看你這個都可以變成一篇了

黃金獵犬……….?

Russ:
聰明、陽光又愉快啊,而且跟你一樣都姓黃
不過雖然這段感覺還不錯,但是不性感啊,這樣是不行的

PO:

而且,哪有男人愛狗啊

Russ:
不過你性感的那一面(有嗎?)我也沒看到,所以也寫不出來
男人都愛狗啦
(我就很愛)

PO:
我有背!

Russ:
沒有男生真的要看背啦
你寫出來自己都覺得沒有說服力吧

PO:

不過我不喜歡男人看其他地方你是知道的,哇哈哈
因為一山還比一山高啊

Russ:
那就要來找個方式描述性感在哪了
你也知道陳文茜的投票率最低啊
光是靠知性是不行的
那不如回去找指導教授


(↑PO補充:我覺得陳文茜很性感耶!!而且他該有的都有啊XD我是說,不要說背胸部也有,還有腦子跟錢)

PO:
真糟
不過,我可以把只看性感的男人刪掉啊
哇哈哈
大部分男人都嘛要性感

Russ:
「只」看性感那當然可以刪掉
只看跟不看的都要刪掉,後者可能不是男人啊

 

5 responses to “[產品] 黃金獵犬一隻換太陽一枚

  1. >>PO補充:我覺得陳文茜很性感耶!!而且他該有的都有啊XD我是說,不要說背胸部也有,還有腦子跟錢

    就是說,爲什麼陳文茜得票率最低真是搞不懂...

  2. solo,承認吧,其實你也是女人!哈哈

  3. 我很乖耶我寫了書腰放的上去的字數。挖哈哈哈。(妳有迂迴啊因為妳都會跟自己過不去。)
    然後不要跟我說這就是你徵稿的那篇,我只看到一堆「太陽」@@,退稿退稿!!

  4. 喔!怎麼自己沒寫自己,抗議抗議

  5. 我還沒寫正式的啦,因為很多人還沒回咩。我說週末截止啊:P
    不過,我寫這個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啊,哈哈哈哈哈。
    好,我承認我在迂迴,這就是一個迂迴。
    跟「徵婚啟事」那部電影一樣。
    至於太陽,隱喻啊!!!不要以為只有你們會隱喻:P

    另,宣宣,我整個部落格都是寫「自己」啊XD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你正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你正使用 Twitter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你正使用 Facebook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你正使用 Google+ 帳號留言。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