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林董阿志

我有個朋友叫林董,別名阿志。他是個牡羊座的搞笑人物,很好笑。不過不知道為何,我認識他沒多久,就開始幫忙擔心他的感情問題。剛剛和他聊了一下我的事,就是我又被容顏打擊到的事(上次建志被容顏打擊到,跑去抱棉被沈思),他為了幫我打氣,便說要幫我接風。因為,最近我搬到他家附近。

他說,餐廳他決定。 我說:「不要太貴,我很窮。」後來念頭一轉,說:「不,你幫我接風,你請客。」

他叫我猜他的年終,我隨便猜,他給了我一個驚人的數字,又跟我說他尾牙抽到多少。這些數字都是秘密。但是,他們公司安慰獎,就有三千。我就哇哇叫,問他們公司缺人嗎?我要去。他說,「缺,缺良心執行長,目前還在設,位階比總經理大。」然後開始說他們總經理缺良心,要不是看在年終,他很難待下去。

我說,為了這麼龐大的收入,當個掃地阿桑都可以。他說,當阿桑太委屈了。 於是傳給我他們公司104的職缺說,「你看,有沒有你可以做的缺吧?!」我一看都是工程師,正想回他說「都是工程師耶」,他就先跟我說:「你看,就是缺你可以做的,就是缺社會人文的精神!他們連看個電影都會睡著…。」然後就開始唸了:「但是他們不會聽我建議成立這個部門的。」

媽壓,我快笑死。很愛演。

不過他扯到電影,我就開始說他欠我什麼電影沒燒給我。他說:「燒?太沒誠意了!我用買的。」果然是林董啊~~還說要送我暖氣!(因為信用卡送的,然後他這個屏東小孩這麼冷的天氣還在穿短袖。)

不愧是林董。

小的無以為報,只能恭祝林董把妹成功,如果必要,小的願意先為林董寫徵婚啟事。(因為,林董給的媒人紅包,一定也頗可觀,哈哈哈)

 附上林董寫的徵婚小紙條

娶到阿PO,就等於家裡開了座圖書館、電影院,但年節接待朋友時要特別小心,可能要有個可以容納數百人的大房子才行,不過別擔心,這些朋友個個身懷絕技,保證讓你生活天天快樂。
 

4 responses to “我的朋友林董阿志

  1. 哈 我最喜歡這則~
    從臥虎藏龍的友朋即可看阿潑的不凡與陽光呀! 😛

    "良心執行長"也很酷!!! 😄

  2. 柿子也是我臥虎藏龍的朋友之一啊。哈哈哈。
    並,我一直懷疑林董寫這句其實是誇獎自己是那種很有才能的朋友。

  3. 冤枉阿!!宰相大人~

  4. Ha! Kind of reflection… or reflexivity?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