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音樂小王子小海也讓人期待

我不隨便在部落格為人祝壽的,想一想,也只有國父那種等級的人,才會讓我想寫一下。連我家人都不會這麼招搖。不過,過年在家時,玩弄我家小狗,一邊玩一邊拍照,不禁想著,果然在父母心中只有小孩是寶,會想要記錄關於小孩的一切(我把我家的狗當成我的女兒一般XD)。但現實生活中,我也有個「逆子」,為了這小子,我只好把他拉到國父等級的,在部落格上「祝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啊~XD)。

我先在twitter說了:

poannpo@tzangms恭祝海王子殿下,19歲依然未轉大人生日快樂!!(我知道我早了一個小時,但我想睡了!為娘答應給你的生日祝福有到就好,挖哈哈)

 先解釋為何他是我兒子。

話說曾小海雖然年紀不算小,但依然是個愛撒嬌任性的「職業樂手工程師」,每天最在意的是就是他的程式、瞇歌,還有他的髮型。對付年紀比我大的,我可能沒辦法,但我有弟弟兩隻,年紀和小海一樣大(而且還和他同星座),所以,這種愛美又愛磨蹭的生物,實在是很好操弄(誤),所以,我大概每天會有一次摸毛哄騙的時間。不過,我是摸得自得其樂,小海是被摸得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這一切都被老一輩的人看在眼裡:有一次,我們兩個參加憂鬱馬戲團團聚,工頭堅看到我們兩個就說,「你們真像母子。」我本來以為我的造型看起來太老,還窘了一下(我明明穿得很學生啊),沒想到工頭堅的意思是「在twitter上的對話很像母子」。有這麼誇張嗎?!充其量就是姊弟,不然就是寵物和主人(我是真的把他當寵物啦XD),竟然是母子?!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愛演一族,既然被說是母子,我就不客氣把小海當兒子。而且不說還好,越說越覺得他真的像我兒子。

 比如說,他會吵著要看卡通。但你給他糖果吃,他會說:「不要,會胖。」(很想扁捏!)另外,他非常叛逆。我苦口婆心叫大家去投票,他竟然跟我說什麼不投票是free will。然後還跟我說:「我就是叛逆。」每次啊,我要他吃什麼,他都不要。叫他做啥,他也不要。叫他來我的生日趴,他要去唱歌那攤。然後叫大家寫徵文,這小子裝沒看到。

這種叛逆性格,跟我一模一樣,哈哈哈。每次看他頂撞我,我就想起我可憐的老爸老嗎,叫我吃啥我都說不要,叫我投xx黨,我也不要投。養子方知父母恩啊!

這種逆子過生日,還要在部落格祝他生日快樂!

(曾小海你以為我真的要祝你生日快樂嗎?不,我是要趁機唸你。並,你欠我的「死神」到底啥時可以給我啊~~~~!)

至於標題是怎麼回事呢?因為,我上一篇寫的是林宥嘉啊,本來想接著寫,但覺得好像變相地捧這小子,所以隔一段時間~但,好像也沒差。曾小海,曾經也要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但因為年紀超過,否則…黑嘿嘿~~林宥嘉只是多一個手下敗將。挖哈哈哈,開玩笑的,聽過小海唱歌的,都知道海王子不是混假的,沒關係,反正他不要當「偶像歌手」,要當「音樂創作人」(雖然唱片lag很久了!)

好啦,曾小海,my son, 2X生日快樂!! (看到這篇的去他的部落格或twiiter祝壽啊!

單身未婚,超機車水瓶座,音樂創作人兼敝公司最top的工程師。自稱害羞內向但沒人相信。 歌聲驚人。想認識的,請自行到他的部落格認識他:人生海海

p.s 海王子為何叫海王子?我忘了。不過,他的確是海鮮達人!(我這麼說了,到底給不給小龍蝦吃啊?)

p.s2 壽星說我怨言太多,我只是趁機抱怨,but,我要說,他是個好人(發卡發卡),他有認真教我吉他,但我不認真學跟練習。另,壽星有我這個媽也很煩,他生氣的時候,我會想辦法讓他更生氣,例如,狂暴化時,拿出逗貓棒之類的,挖哈哈。

廣告

One response to “[生日快樂] 音樂小王子小海也讓人期待

  1. 唔~真是母子情深~真好!
    XDDD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