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裸露與外表–看與被看之間

有時候,我會拍些性感的照片。自拍。不好意思請別人幫我拍,也不好意思讓別人看到我性感的那一面。我會洗好澡,身體還散著香味,頂著濕漉漉還滴著水的長髮,換上我性感、褸空的睡衣,以不同姿勢來自拍。或者,乾脆什麼都不穿,裸著身子拍。

這種感覺很好,可能比自己撫摸自己或是自慰(其實我沒做過幾次)來得好。透過鏡頭或是鏡子,折射出另一個人,你可以對他有幻想,可以產生愛慕之意,可以動情,而你總是清楚的知道,那就是「自己」。另一個不同的自己,不會在別人面前,只會在情人面前展現。而這個人,現在是你的,你是他的情人,所以,你可以盡情享受愛戀。一輩子。

這種自戀帶來的誘惑力蠻大的,自己對自己的誘惑,於是產生一種張力很高的性吸引力。即使什麼都不用做,便可讓自己蠢蠢欲動。你知道,你是「被看」的,但你也知道,你是「看著」的。所有的動作,都是在「看」之間構成。

我的身材不頂好,沒有很豐滿,但還是有曲線。我常常不滿意自己的身材,總覺得不好。但在這時候,當他成為我「看」的主體,當他成為我的戀人,我便覺得他是我看過最美的身體,這竟然相對成為我的自信。

於是,我會想,好可惜,只有我能看到他。愛著他。

在別人前面裸露不太自在,剛去健身房時,眼光總不知道往哪裡飄去。後來逐漸習慣,也逐漸不會去在意身體。太多裸體在你眼前時,你會開始不太注意他們,很自然,就像路上看到路人一般。對他人的裸體並不會有太大的反應,除了自己的。

在外國網路上,也許因為不用顧忌認識的人看到,試著放兩三張性感照片,於是得到很多sexy或hot的評語。我其實還蠻開心的。我聽過很多次漂亮的評語,但我很少聽到性感的評語。另外,性感照會凸顯身材,所以,我那不豐滿的身材,依然受到很多讚美,讓我覺得很開心。我給其中一個很愛慕我的看了一張裸照,傳上網路,趁他還來不及下載,便刪除。因為他是服裝設計師。他非常讚美我的身體,說像是義大利女神一樣。我有點虛榮。虛榮極了。即使是胸部,他說,非常可愛。

之前的男友,做愛撫摸時都很粗魯,但是,他也會邊摸我的身體, 邊說我好美,或是摸著我的胸部說:「好可愛,好美。」

我想,人之所以需要戀愛,或是需要親密地接觸、觀看,其實是透過另一個角度來看自己,然後,更懂得愛自己。不論有沒有人看得到,或是會不會看到,自己都要知道,自己是很美,很值得被誇獎愛慕的。

這大概就是看與被看之間的性感張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