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

每天,都在迷惑當中,不曉得為什麼做這些事,為什麼把心情搞糟,又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人而不開心。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很想擁抱某個人,很想去哪裡旅行,很想聽誰的聲音,很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多事可以做到,很多事不能如願。如果我的歡樂,我在乎的事情和他一樣,簡單的吃喝就可以滿足,該有多好?

其實我一點都不曉得他在想什麼,他似乎也打算不讓我知道他什麼。很多時候,這類的判準就是他不怎麼在乎我。我不是知道?不會想和我聯絡,不會想和我說話,不會想和我見面。其實我非常疑惑為什麼要喜歡他?是不是一直在騙自己,催眠自己很喜歡他?其實,我和他之間什麼都沒有。

看了交響情人夢SP之後,更有感覺。人生,不就是要和自己崇拜、喜歡、支持的人在一起,他成功時,會看得到你的感動,他失意時,也會有你的擁抱。而自己,也需要一個喜歡自己、肯定自己、欣賞自己的人在一起,這樣,他才會鼓勵你,而你們一起成長。這不是本來我希望的事嗎?為什麼會忘記,為什麼為了一個不同的人癡迷?

又或者,只貪圖擁抱,貪圖別人迷戀你的照片、性感的眼光,卻忘了自己內心最需要的愛情與支持,其實不只是體溫或是無法溝通的心靈嗎?

我需要的,是個同伴,和我一起成長,而且也互相欣賞的。我想要追求這樣一種契合的人,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的單方面癡戀。我要加油啊,每天都要告訴自己,我會找到我自己的千秋。他會讓我更成熟更圓滿。

加油。 

p.s  美女或野獸的配對也好棒!就是這樣。gogog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