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一個紀念受難者的假日…

這麼一個莊重的假日,被我用來大吃大喝…..就算了。

還來賭博。(還被當警察的老爸抓到,結果,害我手氣變差,一次損失101分。)

UNO牌的戰爭結果:

輸最少分的是慕情,輸最多分的是我。贏最多次的是雨漣,贏最少次的是Joyce、HOW和小海。

(分數:慕情373,雨漣425,小海496,HOW545,Joyce 574,我594。贏的次數,雨漣7,慕情4,我3,小海、HOW、Joyce2)

惦惦吃三碗公,老是被skip的是慕情。完全無害貌。

下手快狠準,可怕的上家,雨漣。

常常忘了喊UNO,讓牌局延續的是Joyce,有點狀況外。

一付無所謂的樣子,老是被坑殺的是HOW。

玩很久還是在狀況外,老是在第一局就領處罰牌,第一輪就想切牌還有拿功能牌,讓大家都要眼神示意他的就是小海。牌品非常之好。還會說對不起。

牌品最差的還是我。(陳雨漣我恨你!)

下次想玩人生遊戲~~~~。還有,小海跟HOW真的是很好的牌搭子,無害牌品好,哈哈。 

4 responses to “這麼一個紀念受難者的假日…

  1. 啊啊我有545分喔!好高!!

    可是我明明就當了好人,為甚麼分數還那麼高啊,嗚~~~

  2. 所以玩UNO其實還是要每局小輸才是最後贏家啊。哈。
    (話說how一開始坐的那個位置好像真的很背,真的會莫名其妙抽到爛牌–>於是成了被恨的上家@@)

    晚上回家又跟同事玩類人生遊戲,奮戰兩小時好不容易贏了啊。

  3. 好人不長命。至少你不是最輸的囉。

  4. 我以後不要坐你旁邊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