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今天是驚蟄

先以關於驚蟄的兩件事開場:

1.

[驚蟄] 大一時,兩位碎嘴槁笑的同學聊天。女同學說:「春天…今天是…下面有個蟲的日子,那叫什麼忘了。」男同學說:「喔喔,我知道,精(驚)蟲啊。」

2.

我果然不是蟲類,今天驚蟄,但我昏昏欲睡,覺得醒不過來。「雷公敲醒了蟲子,但太陽曬不醒黃阿po」XD

今天最難過的新聞

今天買早餐,看到蘋果日報首頁寫說機票漲10%,連帶的連旅行團團費都大漲。我冒出兩個感覺,一是還好我早先訂了便宜機票,二是古巴離我越來越遠了~:~~

@bibicall 我就是看到你的twitter在哀嚎啊:~~~我好不容易立志要學西班牙文。我看等我可以到古巴,他都已經資本主義化了吧。

最疑惑的事情

最近常被夢到或想到,然後就被約吃飯哩。為什麼?!我存在感低?還是,最近突然電波比較強?

最開心的事

我喜歡brilliant和intelligent這兩個詞,我也很喜歡外國朋友對我用這兩個字。more than pretty or lovely。那代表,即使我的英文不比中文流利,但還是可以被發現這個特質,哈哈。表示英文還行。

重點是,我發覺,我超自戀於聰明燦爛這樣的特質,就算這點不吸引男人或是讓他們畏懼,我還是比聽到漂亮、性感、喜歡我之類的形容,還要開心啊。 開心到不行。

遇到印象深刻的人

昨天遇到一個非常紳士有禮的男生,年紀比我小,但是,對話舉止都超級得體,讓女生超舒服,簡直像春風吹過。我的心得是:他的女朋友把他教得很好。這個要寫一篇。

今日最寒冷又無奈的話(但我笑到不行)

我這輩子就負責照顧別人的情人了此殘生吧…(←某位神父級的心聲)

本來今天想寫但沒寫的是:

一個好男人的養成,與一個難搞女人的發生

(我每天都有好多東西想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困惑:

近期發生重要的人生關卡與意外

 最誇張的事

我以前怎麼睡都睡不夠。現在會失眠就算了,醒了竟然睡不著了。我變老人了嗎?

近期討論:

現在的年輕女生到底在想啥?女人的陰道真的直通心裡? 

想到一件事:

大一時,暗戀一個學長。寒風中,在宿舍外的電話亭打電話給高中學長,對他哭訴自己暗戀的辛苦與心痛,高中學長悠悠地說:「你們都喜歡找我談感情的事,但都不會喜歡我。你們都把我當神崇拜,卻不把我當人愛。」害我本來哭得鼻涕一直流, 那時差點被鼻涕哽到,整個倒吸回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