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中華隊加油

這週末挺忙碌的,有一大半原因是要看八搶三的棒球比賽。不過,每次都看到一半得出門,所以,除了週日的台德大賽,沒有一場是看完整的。而且週日的比賽看完,還得看總統大選辯論,這也是一個很難看完的「節目」,上次看到一半有事出門,這次撐不過去,睡死在床上,真難為大家還能認真討論。

1.非常介意錢被騙的事。雖然,被騙得當下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我的灑脫永遠都在當下,事後都會後悔。我想大概是為了推遠我跟古巴的距離吧,嗚嗚。

2.慕情生日時,一起去參加個活動,昏昏欲睡。本來應該很有價值的討論,但我想,很多事情都沒有被想清楚,我也不想去耗在這種事情上。

3.認識一個加拿大籍的義大利人,週六和他聊了一下,發覺~~對於不懂中文的老外來說,台灣的確是「進步」的,因為他竟然說:「台灣的綠黨(green party)很大。真是進步的國家。」(囧)還說:「大家都懂得珍惜花蓮的美景,反對蘇花高。」他不斷強調台北是個小城市,新竹很髒,他覺得新竹台北無法代表台灣。他最愛台中。

他到很多不同亞洲城市教書,他覺得東京最棒,首爾最髒,台北很特別。她覺得韓國女生身材最好,但個性不敢恭維。韓國女生不喜歡他,因為他是義大利人,2002年世界盃時,義大利跟韓國間的爭執,韓國女生還念念不忘。他說日本男生最愛韓國女生,因為保有「傳統」。還有他完全不瞭解台灣人為何「無來由」討厭韓國。

他大學時也是讀人類學,當他知道我讀人類學時,大笑,說:「讀人類學很辛苦耶,要面對一堆連英文字典都查不到的字。」對他這種使用英文的人來說,都很頭大。他說:「所以,讀人類學最有趣的點是,因為那些字查不到,所以自己想辦法創造定義…。」嗚嗚嗚嗚,就是這樣啊。很痛苦耶。 

4.以前在世界盃青少棒便看過鄭凱文、蔣智賢比賽,印象深刻啊(當然是年紀小,又長得帥,球又打得好)。沒想到,這次看他們打資格賽,有種~~小孩長大的欣慰感。中華隊加油啊!!!前進北京奧運。

poannpo我希望韓國還有中華隊都可以進軍北京奧運,什麼國仇家恨一併在運動場上解決XD

5.福山雅治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啊~~~~從我小時候就這麼帥,到現在。

Sunday, Mar 9th, 2008 — Take your time and be absolutely clear about what you expect from others today because the chance for misunderstanding is great. As soon as you slip off into unstructured philosophical explorations, you'll lose those around you. Although they may attempt to follow you, they won't be able to keep up with your leaps. Scaling back your brilliance isn't necessary, but taking it slowly enough for others to follow is crucia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