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顏色,金星

因為瑪法達的預言,似乎是馬英九會當選,於是,我把MSN暱稱改成:「請支持一號謝小夫。」在那個當下我沒想太多,只是覺得自己作了一點垂死掙扎,沒想到朋友們紛紛傳訊,驚訝我「表態」。我開玩笑說:「我要跟表態潮啊!」雨漣還說我故意拿暱稱在釣別人。冤枉啊,其實我根本不在意誰投誰,誰支持誰,我只要知道我不管投誰,我媽都不會反對我回家,還會煮飯給我吃就好了(雖然他叫我不要回家XD)

其實我覺得自己蠻幸運的,很常談政治,但卻很少陷入激烈的爭論中(偶爾會氣對岸的朋友一下)。所以我警戒心很弱。但是,當朋友訊息傳來肯定我時,我突然發覺自己原來做了不起的事~~也不過就是說我要投誰!!突然覺得驕傲起來。一個學弟跟我說他不知道怎麼投,我和他扯一堆後,他跟我說:「其實我只想跟你說,你很有guts。」我一直在想,或許我沒清楚的政治立場,所以才會被這樣大驚小怪。不過,昨天突然覺得應該要把「我是個有guts的人」拿來當墓誌銘,大學時,常被老師還有同學這樣說。

人有很多priority,很多想被認為的部分,guts對我來說,大概跟聰明一樣重要。然後我突然發覺自己其實也照著自己想要的那樣的人去長大。很多其他想要的,似乎也不急著要得到。

今天,朋友抗議他沒收到藍綠的拜票簡訊,於是我開玩笑說:「遇到這種情形,建議投給三號黃小潑。他不藍不綠,但皮膚黃心裡黃。如果還想投別的,建議七號黃小七,我家的狗。拜託拜託。」當然也用來當MSN暱稱。於是一堆人又說要投我。木馬學長問我:「請問參選總統的心得是什麼?」我說:「大家都喜歡藍天或綠地,但都不喜歡黃沙黃土地,沒人鳥我,記者不來採訪我,果然台灣只有藍綠!」

其實,如果說,台灣真的要派出一個不分藍綠,真的代表台灣的候選人,那大概只有陳金鋒了!

在八搶三之後,一群棒球花癡在那邊認老公,於是成了twitter上的太太們 。我是鋒哥的太太,所以,我代夫出征,其實也沒錯XD

今天,twitter上的太太們,衍生出續集,叫做:twitter上的太太們的金星…。

由於我懶得貼twitter留言,採用直述法:

先是「彭太太」natasha說我和阿西摩都有很多魔羯,特別是月亮魔羯,難怪我們都很有guts。

我說,他也有guts,但要先問問他的肝他的guts在哪。而後說,我把我guts的榮耀獻給白目的金星水瓶,還有莽撞的火星射手。

natasha說他的金星也在水瓶。

我說,雨漣的金星也在水瓶耶!(這樣我這個陳太太,還有natasha這位彭(恰恰)太太,還有雨漣這位張太太(森林王子),都是金星水瓶的,果然構成花癡白目的推特上的太太們這齣戲)

沒想到,諧星天后李小克,羅太太(羅國輝)馬上也跳出來說:「我的金星也在水瓶耶!」

各位,就是這樣,你說巧合吧?!

就是白目又博愛又花癡吧XD

推特上的太太們,記得相約八月到北京~~打麻將啊XD 

One response to “[日記]顏色,金星

  1. 打麻將,鴿子蛋記得準備一下
    natasha的旗袍也別忘了….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