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新工具–白蘭氏雞精

從小到大,每逢考試,媽媽都會燉鍋雞湯讓我增加元氣。那鍋雞湯濃縮的不只營養,還有媽媽的愛心。常常很有用處,不知道到底是雞湯的養分所致,還是家人的溫暖的幫助。總之,我也這樣過五關斬六將,通過大大小小需要壓榨我小到不行豆腐腦的戰役。在沒有雞湯的重要時刻,只好去便利商店買 白蘭氏雞精 讓自己腦袋清楚些,算是個依靠,只是寂寞了一點(笑)。老實說,雞精不比雞湯順口好喝,喝的時候,完全沒有吃美食的感覺,倒是一種心理上的強迫:「大口喝吧!」然後仰頭咕嚕一口喝完,絲毫沒有慢慢品嚐的悠閒心情,只能認為自己喝了好的東西。

 現代人的生活常常和自己過不去,我的飲食方法非常垃圾與都會,鹽酥雞、速食和可樂,早上不是高熱量的奶茶就是咖啡。尤其是咖啡,根本是喝上癮了,每天必須來一杯,否則無法清醒—但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心裡仰賴他,或者咖啡因真的有作用。我們吃食就是這樣的,實際的營養看不見,但都是透過一種感覺存在。無奈,醫生判定我不能再喝刺激性食物(因為胃不舒服),我的醒腦依靠完全被剝奪,於是每天唉聲嘆氣。

更糟的是,新的年度,新的工作也展開。手邊的工作很多,包含電腦展的幫忙工作、與公益團體無數通電話聯繫、還有重新規劃電子報平台的種種各項需要壓榨我豆腐腦的工作,當然還有原本手頭上例行的工作。讓我這個個性有點大而化之,想了這個,忘了那個,開始覺得很痛苦也很傷腦筋,尤其電子報規劃的工作又相當耗費精力與腦力。

好加在,此時白蘭氏雞精有個體驗活動找上門,剛好收到一週份的雞精,在苦無沒有咖啡醒腦的狀況下,在加上最近看到他們的廣告訴求「思緒清晰」,所幸把它拿來當咖啡喝。雖然沒有咖啡的香醇,也沒有拿著咖啡那種悠閒的感覺,我依然是一飲而盡,像是應付了功課一樣,但它卻也有咖啡的效用,讓我整天的腦袋清醒不少,讓目前有多項工作的我,可以有比較清楚的頭腦思考出完整詳細的網站架構,以及講了上百通的電話卻還可以知道這些公益團體在跟我說什麼東南西北。雖然無法媲美咖啡的美味,但白蘭氏雞精的確讓我這週工作狀況保持良好狀態,就向廣告裡面說的,「思緒清晰」啦!

所以,在這個拋棄咖啡的健康時刻,白蘭氏雞精成為我今年開始的「戰鬥」新選擇。

P.S本人參加白蘭氏雞精的產品試用計畫 ,特此揭露。

_uacct = “UA-3852327-1″;
_udn="none";
_ulink=1;
urchinTrack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