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胡言亂語

bibicall   小夫子謝維洲還滿帥的

annpo   選後最倒楣的,一是謝維洲,二是周美青。不過我覺得謝維洲最可憐,整個被落井下石。

annpo   @bibicall 沒錯,這就是為啥我今天一直為他叫屈XD 我還寫信給豬小草說我要謝維洲的簽名,挖哈哈。

bibicall   @annpo Orz~你要從陳太太變成謝太太嗎?

htchien   @annpo 現役軍人不能出現競選場合,可以投票 😛

annpo   @bibicall 帥哥多的是,如果這樣就要變太太~~我就犯了多重重重重重婚罪了:P 不過馬唯中也很正。(其實我要說的是,沒想到小夫可以有帥兒子。阿扁就沒有帥兒子:P)

annpo   @htchien 那陪爸爸投票是競選場合嗎?

bibicall   @annpo [馬唯中很正]你的意思是要男性朋友去角逐駙馬大位?

 bias   @annpo 因為謝維洲是謝長廷領養來的,陳致中是陳水扁親生的… 如果只派老爸出來對決的話長跟扁誰比較帥?

annpo   @bibicall 難道女性朋友?XD 不過,我想,大家都不想當趙建銘第二吧?哈哈。

htchien   @annpo 陪爸爸投票不算競選場合,但是陪爸爸參加大選之夜算

annpo   @bias …………………….這是一個太難回答的問題了:P 小夫和大雄比嗎?XD

annpo   @htchien 他有上台?

annpo   @bias 對呴,我忘了謝維洲是被領養來的,但為何?我忘了。

htchien   @annpo [趙建銘第二] 不怕死的人應該不少

bibicall   @annpo 你被帥哥蒙蔽了

annpo   @bibicall 我被誰蒙蔽了?為何?

 bias   @annpo 我也覺得這問題超難回答的。相煎何太急啊?第二代帥度對決如果謝維洲贏了陳致中,大雄會說那是因為奸巧的小夫作弊開了外掛

 ffred   @htchien [趙建銘第二] 我跟蕭副總的大女兒是同班同學;不過早就已經來不及了。:P

htchien   @annpo 謝維洲沒上台,但是他有出現在台下…. 我當兵的時候,剛好是阿扁第一次競選總統,那時出來投票,連輔導長千叮嚀萬叮嚀絕對不准出現在競選場合,就算出現也不要被攝影機拍到,否則會被以違反行政中壢關禁閉。謝維洲都犯了

annpo   @ffred 副總統的女婿或媳婦….好像很少人知道是誰:P

bibicall   @annpo 哈哈哈,我是回應你跟小掰說的那句啊:[@bias 對呴,我忘了謝維洲是被領養來的,但為何?我忘了]

nooorman   @annpo 謝揆:視養子如親生。(http://tinyurl.com/38e3gj)

annpo   @bias 如果兒子的帥度可以拿來當標準,當年應該長要贏扁,出來選台北市長:P (會吹陶笛應該可以加分,小夫帥好了:P)

bibicall   @annpo 有啦,連副總統的就比較廣為人知

annpo   @bibicall 我~~~我忘了他當過副總統~~~XD 不過連惠心的老公誰我也不記得,好像是什麼陳查某的後代?

bibicall   @annpo 青果大王陳查某之孫

irepublic   @annpo 陳惠心的夫婿陳弘夫可是名門之後,連戰選總統前,不少雜誌把他家的名門血統大大的書寫一番/英國上院議員為了增加影響力,有人放棄貴族身分來選下院議員,算起來,連公子也快要平民化了 😄

htchien   [謝維洲事件] 葉宜津說記兩大過退伍,是完全錯誤的。謝維洲不是志願役軍士官,沒有所謂的兩大過退伍這種東西。就算是,也只是拔除志願役軍階變成義務役而已.

htchien   [謝維洲事件] 入伍服了役就是現役軍人身份,現役軍人是不能出現競選場合的,不知為何謝維洲要明知故犯 (放假前連輔導長是一定會提醒這件事的)。說實話那天我在長昌之夜現場看到他的時候我就覺得他不妙…. 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