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愚人,人自娛

今天是愚人節,照慣例,我都要騙人一下。不過因為感冒,頭太昏。然而,發生一件事,啟動我的愚人節q騙人機制….

今日是我負責訂便當,我訂完後,回到座位一陣子,工程師小雷傳訊給我:「你沒幫雪兒訂便當?」我說:「有啊!」然後跟他說:「今天愚人節,雪兒騙你吧?!」結果跑去問雪兒,他很不好意思說他忘了這件事。小雷跟我說:「你心機好深喔,一開口就問人家是不是在騙人。」 於是,我就開始騙啦~。(我明明也把暱稱改成:今天不可以隨便說話:P)

第一個是雨漣,我騙他說我幫他買了一箱小米酒,要他付錢。他也認真回了一下,但我覺得他好像在敷衍我,才發覺他其實感覺到我在騙他。我只好又找Joyce,他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因為我叫雨漣要幫我,所以,雨漣把同樣的騙招貼在twitter上,結果,騙到的是別人XD

雨漣說:今天是黃阿潑的節日!!! (真的不蓋大家,這句話從我高中聽到現在了,每年都有人說一樣的話XD)

因為都沒騙到人,於是,我只好找單純的慕情下手,說我要帶男朋友出國。慕情很訝異,一直東問西問,還在twitter上說他聽到讓人驚訝的消息。結果,有人回他:「今天是愚人節喔。」於是,慕情問我:「該不會是愚人節騙人的吧?」開玩笑,我誰啊,黃阿潑捏,很會演的捏,便開始很訝異地說:「今天愚人節?!真的嗎?好險我今天本來要…….(消音)。」 結果他認真回那個人:「是真的耶。不是騙人的。」吼,笑得我肺好痛。

後來才發覺,其實joyce又被我騙到,覺得一箱小米酒很讚。後來知道是愚人節把戲,便說:「騙這個也太遜了吧?」

傳簡訊給朋友,也用一樣的梗,他好像也被騙到了。不過是我自己心急,跑去問他說:「有沒收到簡訊啊?你付不付錢啊?」整個感覺就很失敗,嗚嗚。

不過,最高潮,應該是愚人節結束前半小時,因為小克的twitter: 

klairelee咦?今天都沒有人騙我,而且我今天業績只有兩枚。好吧!那就在這剩下的時間承清一下這件事:「我明年才18歲啊!!」

於是我講了這句 

annpo@klairelee 其實今天是我生日,但沒人祝我生日快樂,於是,我也不想騙人了。

順便也改了msn暱稱,而後是: 

hsnuhow@annpo: 生日快樂:D

bibicall@annpo 那,最後一小時,在推特上接受眾人得祝福,可以寫生日洗版文耶!生日快樂唷 

 klairelee@annpo 阿潑生日快樂了!希望妳事事順心,很幸福,然後跟陳金鋒白頭偕老!

andytn@annpo 補~生日快樂!!

sunline@annpo 生日快樂:)

mouson@annpo 噗!生日快樂!!

annpo 愚人節生日,真有點囧,就跟今天我老公鋒哥在九局下半被三振一樣,真是~~好個生日禮物啊XD (還沒祝我生日快樂的,請快!)

htchien@annpo 阿潑生日快樂

 book686@annpo: 陳太(?)生日快樂! 😄


ajer001 @annpo 生日快樂啊


jungheng@annpo: 生日快樂….滿頭霧水中

andytn還沒收祝@annpo 生日快樂的手腳加快,沒祝到的十二點過絕交

pipperl@annpo 生日快樂! (這該不是愚人節的玩笑吧?!) 

alice425@annpo 生日快樂!

KarlMarx@annpo 挖!生日快樂啊!最後半小時~好特別的生日啊!應該常有人認為妳在開玩笑吧?XD

Kirin_LinRetweeting @ajer001: @annpo 生日快樂啊~

doobop@annpo [生日] 所以現在看facebook都不準的喔? Anyway,還是祝阿潑愚人生日快樂!

 jonxberg@annpo [愚人節生日]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你叫我們說……..我們當然
善如流:生日快樂!!

 sacofat@annpo 生日快樂~~

suyiself@annpo 生日快樂!XD 

shirleyhsu@annpo 生日大快樂唷..

 jimmy_su@annpo 生日快樂昂!

leonardc@annpo 生日快樂

 kovis@annpo:搶在愚人節的最後半小時,祝妳愚人生日快樂(是說有多少人搞不清楚?XD)

 Barking@annpo 生日快樂!(有點搞不清楚) 

nooorman@annpo 真的假的,愚人節生日!?! (生日快樂)

usadvd@annpo 愚人節快樂啊~!(妳的生日不是耶誕節前嗎~XD)

 yuehshan@annpo 嘿皮撥士的

hsnuhow@annpo: 所以壽星今天要請客嗎

klairelee阿潑生日的時間還沒過,所以大家要繼續祝 @annpo生日快樂喔!牡羊座的阿潑最可愛了呢…. 😄

impapertiger@annpo 好險有趕上,阿潑生日快樂!!

annpo@hsnuhow 只剩十五分鐘耶,不然我請大家喝生態綠的咖啡:P

cloudie@annpo 生日快樂快樂快樂!!!

cobainyeh@annpo :生日快樂(是有說的就可以去生態綠領白米酒+公平交易咖啡是吧XD) 

ajer001@annpo 你不是說明天要席開百桌招待推友補慶生? 

macdog@annpo 祝妳有健康的身體、夠用的錢,生日快樂 🙂 

fansss@annpo 生日快樂!

annpo一個朋友正在msn上努力祝賀我,然後他非常質疑我牡羊座的身世~他說:你明明比較像雙子或水瓶,我一直以為你雙子座的!你到底哪裡像牡羊啦?

lbrabbit@annpo 嘩嘩,剛才知道呀!!生日快樂 \(^_^)/ 

annpo[謝謝大家的祝福]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XD (阿潑愚人騙到人最快樂,耶耶)

klairelee@annpo (擊掌) 謝謝您今夜替我賺飽業績!大家剛剛愚人節快樂!你們都不專心看阿潑的推,她每個禮拜都要唉瑪法達又唱衰魔羯座的啊!

 mouson@annpo 不管!我記住你04/01生日了

andytn@annpo 其實中途就有人破梗了XD

  hsnuhow@annpo: 幼稚!XDDDDDDD

kate6065@annpo 補上,生日快樂! 

thecarol@klairelee 所以…她剛剛一推,我心想,這麼老梗還玩!沒想到。。。赫!這麼老梗真的有人跟著玩!(我更加感覺到蛋蛋的哀傷了!XD)

bibicall@klairelee 你的兩份報紙,我決定燒給我爺爺了(打火機上手,準備點燃)…….居然聯合阿潑騙人

andytn@thecarol 難得有人要玩阿~今天這麼冷清!!

 hsnuhow@thecarol: 對啊,好不容易最後半小時有人要玩當然要跟著鬧一下XD

sunline@thecarol 對啊,今天超冷清的!就跟著玩了~

macdog@thecarol 可是我很誠心的祝福哩 … 唉

anarch1001@annpo 來遲了,雖然已經過了十多分鐘,還是要大聲祝你生日快樂))))))))

klairelee@macdog 您的祝壽推,有讓我在電腦前面整個大笑失聲

htchien@annpo@klairelee 我要祝以前其實有想到,後來決定一起玩 (耍賴中)

lbrabbit@annpo[大驚]連臉書的也是假的嗎??

 

是的,我連臉書都跑去改XD msn上也一堆朋友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我說:「都沒人祝我生日快樂喔?!:()

結果,一個好可愛的妹妹,跑來祝我生日快樂,並且,一直說我應該是雙子或水瓶座的,因為古靈精怪又愛好自由。(你都說古靈精怪了,還相信我?:P)然後一直質疑我為合適牡羊座的,到底哪裡像了?還說我太不像牡羊,所以,大家都不曉得我生日到了,教我不要難過XD (所以,當過了十二點,跟他說實話時,他說他見到我要打我屁股:P)

而我們的工程師小雷,他的暱稱(小雷.. 媽的怎那衰..整台車都被撞爛.明天怎上班)

他傳訊息來說:「你真的生日嗎?我記得剛來上班,就看到有人送你蛋糕啊。」我說:「那你摔車是真的嗎?」他說:「跟我朋友說他中威力采一樣真啊!」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愚人節啊,超好玩。不過,我很少真的騙成功人的。哈哈哈。是說,我第一次開始玩愚人節把戲,就是騙我的初戀情人xx老師找他,重點是,我每年都騙他一樣的,而他也真的每年都被騙到:P 

raininglight 4/1號真的是阿潑的日子。從一早high到現在。還害我也跟著變共犯了…酒國各位,小米酒只有一瓶嘿(但是要把丹尼的四瓶污走也可以啦,哈)

 

發表迴響

